达人辣妈真人秀走千店 激活潜在爱美人士

2013年11月05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场以“保护消费者安全,保护行业美誉度”,倡导“让专家达人化,让达人专业化”的活动,正在全国各个城市如花绽放。专业的美容意见领袖、专家、权威专业人士,知名的美容作家、资深美容编辑、美学家、造型师等各类时尚达人,都被吸引到这场活动中来,而在爱美达人中,活动更有着超聚人气的影响力。

  从10月16日下午于北京举行的《超级辣妈-年轻10岁》新闻发布会暨美容意见领袖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这档全国首创的以辣妈为主体的大型电视竞技真人秀节目,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电视中心与中华美业联盟联合推出,通过全程跟踪拍摄《超级辣妈》栏目,集结专家、达人和消费者的合力,共同传播安全美丽的理念,同时树立美容专业领域的知名品牌,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地享受美容服务。

  活动现场像一场时尚聚会,明星钟丽缇[微博]、陈数[微博]、李艾、姚贝娜、严宽[微博]夫妇等数十位明星用视频发来对承载"美容意见领袖"的宣传载体《花子直播间》《超级辣妈》的祝福寄语。

  时我们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及各个领域的100多位时尚人士、美丽达人、专家和美容企业家。国际美容教母冯华女士、中国色彩咨询创始人于西蔓、中国身价最高的明星整形医师田永成、著名塑形内衣设计师张丽莉、著名造型师舟舟、著名美容作家仇明、台湾演艺圈最受欢迎的健康美容教练张富源等30余位时尚达人,他们将以专家或美容达人的身份对此次活动进行跟进、指导,对大众普通美容知识及安全消费常识。

  在现场,还有来自美容行业各领域具有影响力和使命感的企业家,哈尔滨女王、威莎世纪、动静界、南国丽人、光博士……他们作为美容企业意见领袖的代表,和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整形协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香精香料协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SPA协会、亚洲健康联盟、中华美业联盟、中联美标、台湾中华整体健康推广协会等组织和领导,携手众多时尚达人共同宣誓:

  我愿以我的职业保护女性美丽的安全!

  活动海选已初步展开,将在30多个省市自治区、800多个市级城市设立《超级辣妈》指定培训机构及海选报名点,全面展开无缝隙式的美容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并同步进行主流媒体、地方卫视、网络、微信等全方位的宣传。

  《超级辣妈》在具体比赛项目上,内容涉及美容、整形、纤体、SPA、礼仪等项目,不仅是中国女性内外兼修、时尚辣妈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爱美女性学习实用专业美容知识、零距离客观了解中国美容业的好机会。而终极大奖50万元,更是增加了节目热度和悬念。

  为了让活动和节目更接地气,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多位明星辣妈评委。其中,集朴实与时尚于一身的今年央视春晚[微博]后为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卖菜大妈”张学敏将牵手栏目组,坐镇《超级辣妈》评委席,与全国各地的辣妈选手们共同见证中国版辣妈的华丽蜕变。

  在已经进行的海选现场,有20多岁的年轻辣妈,亦有年过半百的超级辣妈惊艳亮相,年轻10岁、年轻20岁都不是传说。

  30场大型超级辣妈真人秀,风情万种、魅力各异的辣妈轮流登场、激烈比拼后,美容专家变身美丽达人,美丽达人变身美容专家,一切皆有可能!花子直播间/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