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张琼:《超级辣妈》示范当代女性精神

2013年11月06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琼 张琼

  在10月16日下午举行的《超级辣妈》电视竞技真人秀新闻发布会和美容意见领袖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频道的的张琼女士从主流媒体的角度深度诠释了该活动的主题及意义。

  “中国梦是包括亿万女性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理想,需要社会阶层、各行业的共同努力。《超级辣妈》栏目秉持关注女性发展、促进家庭的定位,努力打造成一档以广大妈妈群体为主角的大型精品真人秀节目。节目将通过丰富多彩、实际高效的节目环节安排,通过现代媒体的力量传递符合社会发展的主流价值观,从而使广大女性参与者和观众实现自我教育和自我发展,让中国梦成为激发女性参与现代生活的精神力量,这也是《超级辣妈》节目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她还分析了当代女性在社会及家庭中的现状。她说,当今社会快速发展,新一代年轻女性对于婚姻、家庭面临比以往更大的压力,也催生了不婚族、恐婚族等社会问题。《超级辣妈》栏目试图通过展现妈妈们的独特魅力和幸福生活,表现她们在解决爱情与婚姻之间的矛盾、平衡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冲突中,传递出婚姻生活的正能量,也通过栏目中辣妈们经验交流、精彩展示,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为实现当代女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微博之力。

  最后,她从媒体的角度,号召所有媒体人有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持《超级辣妈》栏目,更希望节目能得到社会各届的支持与关注。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