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育冯华:《超级辣妈》解决婚姻矛盾

2013年11月06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冯华 冯华

  从上世纪80年代就投身美容教育领域的国际著名美容教育家冯华博士,不仅有近30年的美容教育经验,其在经营美容会所和企业方面也有很深造诣。她和她的天妮见证了中国美容业最近30年的发展历程。

  她对此次的《超级辣妈·年轻10岁》电视竞技真人秀栏目新闻发布会和美容意见领袖活动启动仪式非常重视和认可,专程从国外赶来参加此次会议,并对《超级辣妈·年轻10岁》栏目从美容产业链角度进行了自己的诠释和深度解读。

  以下是冯华女士讲话摘要:

  一个家庭的幸福感与女性是分不开的,辣,就是炫丽、时尚的意思,是超出传统意见的对“妈妈”这个角色的全新审美。其实,辣妈这个词是从国传过来的。20年前,在美容,每多母亲接孩子时就互相之间交流如何打扮得更漂亮等话题,都会精心打扮,好像在比谁的妈妈更漂亮,辣妈这个词应运而生。

  而事实上很多女性在结婚生子后,变得对自己的形象不重视,而《超级辣妈》就是要呼唤女性如何更加精彩地度过一生。

  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先生的关于国务院40号文件与健康产业新政的关系的演讲非常令人振奋,如今,国民生活水平整体提高,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每个女性都追求漂亮,男性也更加注重形象,营造出更大版块的保健、美容市场。而其实,我认真研读了这个文件,文件本身并没有出现“保健”“美容”等字眼,但武高汉先生以他多年在市场消费领域的研究经验敏锐地看到这个文件对美容业的利好之处,非常令人信服和敬佩。

  我认为,《超级辣妈》和意见领袖活动将盘活整个美容产业链——时尚达人、专业人士加上媒体的力量,让信息传递得更快,这是个造星的过程,如同《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等等,有了超级辣妈的明星效应,活动的影响力将锐不可挡。

  而专业人士对此次活动的态度,最大的受益者将是消费者,专业的知识、科学的信息、值得信赖的消费场所等都会在第一时间直观地传递给他们,从而提消费者对美容业的信任度,也会使整个社会“正眼看美业”!

  中国美容业对社会的贡献其实本身就是有目共睹的。看看30年前中国人的照片,再看20年前、10年前、5年前,再到今天,中国人的容貌、发型、整体造型甚至保健意识方面都发生了日新月益的变化,这些都与美容行业工作者的付出密不可分。

  意见领袖活动刚刚开始,我希望有更多的媒体、企业家、时尚达人和消费者能给予持续的关注,让美容业有更多窗口、更多舞台发出声音、传播正能量,为维护消费者安全美丽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更希望,所有中国人都能如武高汉先生所说的提高1岁人均寿命,而且我希望是能够精彩、有效、美丽、幸福地提高1岁!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