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火星人华晨宇择偶观不能直视

2014年04月29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镇文图 镇文图

  花花华晨宇为了能免费出国游,参加了一个叫《花儿与少年》的节目,小编开始还以为是花花和某个少年的故事,仔细一看原来还有好几个老姐姐。虽然,网友们一致表示,已经45岁的许晴太矫情,可花花却独爱这一款,不仅在节目中常常陪伴在晴姐姐身边,前日做客某综艺节目,花花更是直言许晴是自己的理想型,“我从来没遇到过一个这么了解我的人。”

许晴华晨宇

  而晴姐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自己会对花花撒娇,是因为觉得花花有“安全感温暖的回报”,更表示,“不排斥姐弟恋!”喜欢的男生类型是“要干净、有深意的、有神韵的眼神”。当小编想到花花每每放空时那迷茫深邃的眼神,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华晨宇

  所以,这节目是跟湖南台要跟对手台的“非诚勿扰”PK的“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吗?

非诚勿扰

  要说明星们的择偶观,真是让人摸不透。

摸不透

  “男神”约翰尼德普耍了相恋十多年并育有两子的法国大美妞凡妮莎,最终却要娶个85后的双性恋小女友。“性感帅大叔”乔治克鲁尼谈了20多个女朋友,一直说不要再结婚,却被曝出即将跟全英国最美且是学霸的女律师订婚。

克鲁尼和女友

  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与名模米兰达-可儿离婚后,却被拍到跟“不作不会死”的麻烦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旧爱赛琳娜-戈麦斯在洛杉矶一同看秀,是要来一场相差16年的忘年恋?巧合的是米兰达-可儿年前曾与贾斯汀-比伯传过绯闻。

乱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小编表示,美帝国主义的娱乐圈太乱了。

喜闻乐见

  小编刚刚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金刚狼作为漫威旗下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角色,将要在漫威动漫中迎来死亡!而2017年上映的《金刚狼3》很有可能会将漫画《金刚狼之死》的情节搬上大银幕。小编哭死,不过考虑到漫威中的超级英雄经常能死而复活,小编表示,请金刚狼复活后也加入“复联”吧!这样在神!经!病!联!盟!的世界里又多了一员猛将!

躁动的绿巨人躁动的绿巨人
61e7f4aatw1efvsgrh9iyg208w0504la美国队长秀舞姿
钢铁侠与绿巨人钢铁侠与绿巨人
还是钢铁侠与绿巨人还是钢铁侠与绿巨人
鹰眼同志走火入魔鹰眼同志走火入魔

  不过看着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一拍一个火,华纳能忍吗?当然不能!近日《正义联盟》电影终于再传新消息:蝙蝠侠、超人、绿灯侠、闪电侠、神奇女侠、钢骨、海王将集结!

正义联盟电影最早有望在2018年上映

  看来,未来世界必然是要毁在两个神!经!病!联!盟!手里了。(竹圆/文)

毒舌美少女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