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白玉兰奖王志文孙俪封视帝后

2014年06月14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玉兰奖王志文孙俪封视帝后

  昨晚,第20届白玉兰奖在上海落幕。王志文和孙俪分别凭借《大丈夫》和《辣妈正传》中获封帝后,《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获最佳电视剧金奖,《咱们结婚吧》摘银、导演刘江夺最佳导演。乔振宇和李小冉分别获得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烽火佳人》获得最受关注电视剧,虎子凭借谍战剧《渗透》获最具实力导演奖。

  孙俪最近喜得千金,又斩获白玉兰奖视后,一扫《甄嬛传》时的遗憾,可谓双喜临门。孙俪本人因坐月子未能现身,邓超从北京赶来代爱妻领奖,一上台先拿出手机念完娘娘的“懿旨”。孙俪将工作伙伴感谢了一大圈,还感谢孩子们给自己带来的好运,却只字未提邓超,“没了?没感谢我。”邓超显得有些失落。已经不是第一次替太太领奖的邓超笑侃孙俪拿奖到手软:“所以我怒改电影,明天的新闻就是,我吃软饭吃到了白玉兰奖。”邓超还现场表示了对爱妻的亏欠之情,“孙俪生活中确实是个辣妈,这一年我拍电影没怎么回家,她带着一个肚子里还有一个,真的很不容易。”谈到未来的期望,邓超说希望自己也有机会来白玉兰拿奖。

  引爆老少恋话题的《大丈夫》和聚焦婚恋话题的《结婚吧》各揽两奖。除了王志文的视帝,《大丈夫》编剧李潇、于淼也获最佳。而《咱们结婚吧》则获得电视剧银奖,刘江导演获最佳。刘江笑说,高圆圆拍完《咱们结婚吧》就领证了,是电视剧带来的喜气。而最佳电视连续剧金奖则由《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摘得,评委会主席郭宝昌在颁奖前的见面会上对这部戏给予了高度评价,“70多集的电视剧有的时候我就要点快进,但是《假如》我没有,我从头看到尾,这是一部非常新颖、有深度的电视剧。这部剧没有过多弄那些抓头发、扔板砖、出车祸等俗艳的东西,这样的作品和其它电视剧有着质的区别。”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颁奖礼专门请知名编剧录制了VCR,探讨对剧本进行二度创作的问题。斯琴高娃上台颁发最佳编剧奖时也慷慨陈词,说剧本是一剧之本,但要把其搬上荧屏的人是导演,当然导演要在吃透剧本又得到编剧授权后才能改。斯琴高娃接着替演员发声,越说越激动,呼吁给演员灵活创作的自由,“演员不是死尸,我们是活的,当然演员也要尊重人,有合作意识。”她直言现在有很多片子滥竽充数,当年郭宝昌的《大宅门》的剧本一个字都不用改。话毕冲着观众高呼“大家鼓励”。

  海外电视剧金奖由《绝命毒师》摘得,剧中大毒枭的扮演者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代表剧组领奖。而在中国掀起“炸鸡啤酒”热的《来自星星的你》则获得银奖,导演张太侑亲自领奖。在国内掀起讨论热潮的《舌尖上的中国2》则斩获年度最佳纪录片奖。

黄奕勾孕妇之夫被疑为陈小春

  近日,黄奕被曝赴港密会富商疑似出轨,随后,黄奕老公黄毅清怒斥其种种不是,更发长微博自述与黄奕之间的恩怨,称黄奕曾勾搭孕妇之夫,自己手握偷情证据。网友纷纷猜测“孕妇之夫”是陈小春,让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大呼:“躺着也中枪!”

  2012年2月,应采儿曾在微博大曝有女演员勾引她老公,扬言如果对方再发求欢短信,就公布其名字和电话。网友前后联系,觉得应采儿此条微博跟黄毅清提及的“黄奕手机留有敏感短信”十分吻合,纷纷猜测孕妇之夫就是陈小春,许多网友还跑到应采儿的旧微博下围观。但应采儿听闻八卦后,于6月13日在微博回应:“躺着也中枪!”并@了老公陈小春,后接一连串搞笑表情。据悉,应采儿于2013年7月生下爱子,显然与黄奕老公所说的时间不符。

  还有网友“福清小酱油”在八卦论坛发帖称,黄奕密会的香港富商很像山西大名鼎鼎的煤矿老板何荣,他是当地排名前三的老板,出手十分阔绰,“他也是我们当地的黑社会老大,和很多明星认识,他为母亲祝寿的时候吴宗宪也到场了。我看照片感觉和他长得非常像,并且这个煤矿老板因为民间融资太多,今年起长期在香港居住。”该网友还表示,这位富商经常去澳门赌博,并且豪赌上亿,认识赌王的四太太也不是不可能的。

萧亚轩被柯震东骂老为其拒富商

  萧亚轩和柯震东交往2年半,近日柯震东通过经济人宣布单身,“亚东恋”玩完。

  据悉,萧亚轩2011年曾被大马富商刘德祖追求,男方在沙滩上排爱心蜡烛、放烟火、送珠宝,浪漫气氛让她感动得拭泪。但她为了保护和柯震东的爱苗,最后仍婉拒了对方的追求。2012年,她和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曝光,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就算她经常保养,几乎看不出年龄,柯震东私底下也常用“老妹”等词叫她,甚至两人有争执时,柯震东也会在社交网站或用社交软件骂她。近日更被曝出疑似开小号“柯冲动”痛骂萧亚轩:“录音到哭哭……因为‘震动’劈腿导致录悲歌无法完成……‘震动’沟(勾)妹确定劈腿……XX来夜店与男性干姐干弟的来、我拍戏情绪失控怎么都没有记者知道呀?!”“你(指XX)到底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场失败可怜人身分混多久?”

  昨日,柯震东的哥哥也在脸书上替弟弟喊冤,而萧亚轩的朋友则站出来为她曾经放弃了大马富商扼腕,萧亚轩旧爱王阳明听到消息之后,则希望个性坚强的她可以再次站起来。

台湾金马名导性侵获刑3年10个月

  台湾知名导演张作骥去年8月被控性侵女编剧。根据林姓女编剧指控,2013年5月,她与张作骥晚饭后回到张的工作室,张竟借酒对她上下其手,甚至强行脱掉她衣服并试图强暴,经她激烈挣扎才得以逃脱魔爪。台北法院昨日判处张作骥有期徒刑3年10个月,案件可上诉。张作骥的作品包括《美丽的时光》、《蝴蝶》、《爸……你好吗?》、《当爱来的时候》等。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