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夏天》林心如气摔许玮甯泪崩

2014年09月12日0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视剧《16个夏天》剧照 电视剧《16个夏天》剧照
林心如、许玮甯 林心如、许玮甯
两人戏中起争执 两人戏中起争执
许玮甯 许玮甯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许玮甯因拍摄电视剧《16个夏天》成为好友,两人在剧中也感情深厚,但原本的姊妹情,却因许玮甯与林心如老公谢佳见上床而变调。林心如发现好友与老公的背叛,质问许玮甯真相,两人拍摄这场戏情绪激动,许玮甯哭到崩溃,林心如也激动到全身发抖,还不小心滑倒,膝盖立刻红肿一大包!

  该剧中,林心如原本因怀孕而充满喜悦,但意外发现老公谢佳见与好友许玮甯出轨,激动地质问许玮甯,气得大推她一把,许玮甯百口莫辩只能崩溃落泪。拍摄这场戏时,两人情绪都非常激动,所有的肢体动作都来真的,原本设计林心如甩头离去,没想到她竟用力过猛,加上地上油渍残留,结果她不慎滑倒,膝盖立刻红肿一大包,大家担心询问林心如伤势,她怕担心拍摄进度,强装不痛地说:“没事啦,看我有多生气,气到路都走不好跌倒了。”

  许玮甯则哭到崩溃,失去控制,她直说:“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拍了几次都是全身鸡皮疙瘩。”她透露,只要和林心如眼神对到,就开始崩溃大哭,笑说:“我本来就是爱哭鬼,拍哭戏不怕哭不出来,尤其是进入角色更会哭得难以自拔。”许玮甯为了“瑞瑞”这个角色,推了不少戏约,表示一定要演到,不过日前播出她与谢佳见的出轨床戏时,她还担心自己会被观众讨厌,打给经纪人说:“妳觉得观众会骂我吗?看得出我的情绪是复杂的吗?”但网路上对她的讨论多半是同情,让她顿时松了一口气。

  原本互不相识的林心如与许玮甯,因为拍摄《16个夏天》而成为莫逆好友,两人碰在一起就聊个没完,许玮甯一直对林心如在《倾世皇妃》中的扮相着迷不已,不断夸赞她的扮相极美,让长着一张外国脸孔的许玮甯十分羡慕,许玮甯喜欢古代文物、服装,但因外型与古装剧无缘,让她忍不住对林心如喊话:“妳要是有拍古装剧记得找我喔!”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许玮甯林心如16个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