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阎华

2014年09月17日23: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阎华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阎华

  我是艺术人文频道主持人阎华,大学中文系毕业后,成为一名集采编播于一体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是我的梦想。带着这个梦想我进入东方电视台成为一名专题片编导,参与拍摄了20多部文化专题片。2003年东方卫视成立,将我推到幕前成为一名新闻主播,主持《东方新闻》、《环球新闻站》等多档新闻节目。然而心中一直割舍不下对艺术文化的偏爱,于是在2010年我转到艺术人文频道,主持《文中有话》等文化访谈节目,并主持历年来的“柏林爱乐新年音乐会”、“上海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尼伯龙根指环日”等艺术人文的大型直播活动。

  近年来出于对文化艺术的热爱,我利用业余时间成立了“克勒门文化沙龙”,搭建了一个走近上海、走近艺术的公益平台。而艺术人文公益媒体群的成立让我看到了新的希望,《新文艺》、《今晚》等具有文化含量的节目也给了我更大的舞台。真心地希望自己能够为钟爱的上海文化艺术传播做出应有的贡献。(阎华)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