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袁鸣

2014年09月17日23: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袁鸣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袁鸣

  袁鸣从1986年《你我中学生》开始,至今已经和电视结缘26年。从直播谈话,到综艺晚会,从人物访谈到新闻报道,跨越的种类多,数量多。她采访过卡斯特罗、布莱尔、老布什等30多位国家元首,以及诸多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深受好评。目前主持国际时评节目《环球交叉点》以及第一财经财经人物访谈《波士堂》。其中,《环球交叉点》获得2014年度中国新闻奖电视访谈类一等奖。《波士堂》作为已经播出八周年的节目,始终保持第一财经收视率名列前三。转型财经和新闻主播十年来,袁鸣勤奋努力刻苦,以专业知性的定位,采播合一的能力,亲和都市化的表达,获得中国电视“25年25星”,以及“2013年SMG名主持人”的称号。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