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关键

2014年09月18日0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关键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关键

  关键(本名:关峰),现为上海东方广播中心东方都市广播节目主持人。

  个人经历:

  2000年考入陕西人民广播电台财富广播,先后主持《财经新闻》、《热线传真》、《午间对话》等节目。

  2003年在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先后主持中国新闻名专栏《今日焦点》、《午间播报》及《新闻夜潮》。

  2008年人才引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上海交通台《交通早新闻》等节目,

  2010年主持东方都市广播的三档节目:《都市淘金》、《情义东方》和《职场新干线》,现在主持《899城市关注》和《情义东方》节目。

  获奖经历:

  2013年获广播电视协会论文一等奖;

  2003年全国经济广播新闻类三等奖;

  2005年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主持人称号;

  2006年陕西新闻奖二等奖、陕西广播影视奖三等奖。

  《情义东方》节目2012年获得上海市第五届“慈善之星”称号;

  获得上海市第二届慈善奖优秀项目奖;2013年获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百强项目称号。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播音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