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一雯

2014年09月18日0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一雯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一雯

  一雯1996年加入广播人队伍。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从日资银行跳槽到当年东广音乐FM101.7。开创并主持“音乐+新闻”模式的音乐资讯类节目《音乐早餐》,在当时晨间音乐节目中收听率第一。其他制作并主持的多档叫好叫座的经典音乐品牌栏目包括:《天天点播》、《音乐万花筒之中文歌曲龙虎榜》、《流行新干线》、《飞跃太平洋》、《三得利音乐时间》、《娱乐特快》等。

  2006年至今,Love Radio103.7最爱调频资深节目主持人。曾主持《午间深呼吸》、《最爱K歌榜》、《音乐现场秀》、《日本音乐时间》,节目品质优异,听众口碑出众。2011年频率改版,现主持周一至周五下午3-5点《乐游三至五》、以及周日晚9-10点《有一点动心》。两档节目收听率较原先同时段均有显著提升。自身良好的英、日语基础,使其主持的《飞跃太平洋》、《日本音乐时间》等成为双语音乐节目中的品牌。

  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音乐基础、出色的外语和现场反应能力,无论在播音主持的直播室,还是线下驾驭大型活动的舞台上,都能表现出色、游刃有余。

  获奖经历:

  1.《日本音乐时间---赏樱特辑》荣获2012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常规音乐节目三等奖;

  2.《日本音乐时间---赏樱特辑》荣获2011年度上海广播电视台“传媒人奖”广播文艺类一等奖以及播音主持类二等奖;

  3. 2011年收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首届“十大声音榜样”荣誉;

  4. 1999年第七届国际广播音乐节主持人大赛银奖;

  5. 参与制作、主持的节目曾多次获得集团广播节目总裁奖;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播音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