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美表演资料:《古剑奇谭》李易峰

2014年10月31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最美表演:《古剑奇谭》李易峰[微博]   点击进入票选页面>>>

  剧名:古剑奇谭

  导演:梁胜权/黄俊文

  编剧:邵思涵/逐风

  主演:杨幂[微博]/李易峰/乔振宇[微博],钟欣潼/郑爽/马天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张檬[微博]/陈紫函[微博]/高伟光/迪丽热巴

百里屠苏(李易峰饰)原名韩云溪,太子长琴半身。幼时经历灭族之灾,本来已死去,但因体内被封进了焚寂剑灵(即太子长琴一半魂魄)而得以死而复生。身怀凶剑焚寂的煞气,在某次煞气发作中被紫胤真人所救,后拜入昆仑山天墉城,以“屠绝鬼气,苏醒人魂”之意更名为“百里屠苏”。十年后,他为寻找灭族仇人而离开天墉城,踏上了漫漫征途。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百里屠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