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清末戏《最后的格格》 霍思燕开始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0:20 新浪娱乐

  以上是《娱乐乐翻天》播出的节目是:清末戏《最后的格格》 霍思燕(blog)开始挑大梁。霍思燕昨天出席了上海电视节《最后的格格》剧组的发布会。她表示,自己是首度尝试年龄跨度40多年的角色,要从十多岁演到50多岁,还要给18岁的儿子当“妈”,这对年纪轻轻的她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最后的格格》讲述的是三代人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霍思燕饰演的云香格格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吸引了三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主角严宽(blog)孙兴、陈建锋的追求。她说,拍完该剧之后,她可能成为了荧屏上吻戏最多的格格,最多的时候一天要和男主角陈建锋接吻20多次。由于拍摄时很紧张,导演总是不满意,只好一遍遍地进行下去,在尴尬之中才完成了任务。

  《娱乐乐翻天》是一款两岸三地娱乐界互动的娱乐资讯节目,东南电视台播出时间是每天18:0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