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联手四大冠军 《精舞门》再添重磅砝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2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联手四大冠军《精舞门》再添重磅砝码

范冰冰

范冰冰联手四大冠军《精舞门》再添重磅砝码

范冰冰和奥运冠军们

  新浪娱乐讯 功夫舞蹈片《精舞门》正在北京热拍,近日剧组在京郊温都水城的拍摄中,特别邀请了四位体育界的世界冠军在片中本色出演自己,为这部本已经看点十足的电影更增添了几分期待值。

  当天受邀参加拍摄的体育明星包括体操冠军邢傲伟,台球冠军潘晓婷,跳水冠军高敏和滑冰冠军杨杨,四位世界冠军的出现立即在现场掀起高潮。接下来要分别和四位冠军拍摄对手戏的影片女主角范冰冰(范冰冰联手四大冠军《精舞门》再添重磅砝码 听歌 blog)也因为他们的到来而表示,希望与从未合作过的体育明星拍戏能擦出新的火花。

  虽然几位体育明星几乎都是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站在摄影机前面,但久经考验的冠军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让导演和主演们都赞不绝口。体操冠军邢傲伟和范冰冰年龄仅相差一岁,年纪相仿的两人很快就熟悉了起来,这种默契使拍摄进行得格外顺利。有“九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和范冰冰是第一次见面,但在聊天时得知两人都是山东女孩,这份同乡的情谊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两位大美女首次合作的结果十分赏心悦目。“跳水皇后”高敏是范冰冰最早知道的跳水运动员,如今能和仰慕已久的明星一起拍戏,范冰冰不禁赞叹她的风采不减当年。对于短道速滑运动,范冰冰坦言了解不多,但杨杨实现了中国人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的功勋她也有所耳闻,一个是冰上运动的旗舰人物,一个是终身与“冰”相伴的演艺明星,两人也算得上是因“冰”结缘了。

  为了配合冠军们的时间,当天的拍摄很晚才结束,谈到首次跟众多世界级体育明星合作拍戏的感受,范冰冰难掩兴奋之情,对体坛大腕们的表演成绩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让人很期待在电影中看到这次的全新组合。最后范冰冰还透露,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争取能到现场去看奥运会,渴望作为一名普通观众在赛场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