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选手里说不定就有宋丹丹第二

2014年03月03日11:20  广州日报
《笑傲江湖》宋丹丹 《笑傲江湖》宋丹丹

  据《笑傲江湖》执行导演介绍,节目从9个月前就开始海选,接触了几千个选手,都是没有多少表演经历的非专业人士,有小贩、医生、淘宝店主等不同职业,将分为13期,8期初赛、4期复赛和1期总决赛。

  据悉,四位新观察员目前已经录制三天。宋丹丹[微博]透露,自己以前总是认为“幽默是天生”的,但录制节目一段时间后才恍然“捕捉欢乐的能力其实也是可以培养的”。她还爆料节目中“甚至有天才”,“真正让我哈哈大笑的其实是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最简单的老百姓。”冯小刚则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告诉观众,“喜剧大家都可以玩,幽默感可以培养。”不过,他澄清说并不一定要在以后的电影中用到这些选手,重在展现老百姓有乐观的一面。

  刘仪伟则为选手加油:“我们都是非专业出身的,所以我们不设任何门槛,他们也有很多机会,说不定就有下一个宋丹丹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