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父子夺冠金酸梅 男星反串获影后

2014年03月03日02:24  新浪娱乐 微博
威尔史密斯父子 威尔史密斯父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年金酸莓奖2日公布得奖名单,结果却让众人跌破眼镜。最大赢家不是过去的“常胜军”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而是好莱坞最红父子档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儿子杰登(Jaden),两人联手主演的《重返地球》(After Earth)不但分别赢得最烂男主角以及男配角,还拿下最烂银幕搭档。

  除了威尔史密斯父子党外,另一个金酸莓奖大赢家则是由好莱坞群星,包含哈莉贝瑞(Halle Berry)、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以及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等人参演的《激爱543》(Movie 43)。该片不仅获颁最烂影片奖,其中19位编剧也一起拿下了最烂剧本奖,13位导演则是共同获得最烂导演奖。

  值得一提的是,从影以来已经拿过20多个金酸莓奖的亚当桑德勒虽在2013年以《长大后2》(Grown Ups 2),入围多达7个金酸莓奖项,但最终结果却是难得空手而回,一个奖也没有拿到,算是这场“盛会”的一大亮点。而这次的最烂女主角是由电影《黑疯婆娘的圣诞节》中,男扮女装的导演兼演员泰勒派瑞(Tyler Perry)获得,至于最烂女配角则由从电视实境秀转型跨入电影圈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拿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