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母亲称不认识杨峥:打个招呼就走了

2014年03月03日02:3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宗泽母亲(资料图) 黄宗泽母亲(资料图)
黄宗泽杨峥是非不断 黄宗泽杨峥是非不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微博](Bosco)与杨峥爆出姐弟恋个多月来,负面新闻不断,屡传黄妈妈嫌杨峥大儿子9年及是非多,要棒打鸳鸯,因而与儿子吵架影响母子感情。黄妈妈终开腔澄清非恶妈,强调不认识杨峥不作评论,亦没有与儿子吵架。她心痛儿子承受各方压力,开解时劝宗泽经历浅、易信人,但在浅水跌倒不是坏事,比跌入海底时、谁能拯救?似有所暗示。黄妈妈接受查小欣访问,她说别人怎么说她不重要,但作为妈妈想保护儿子,谁伤害黄宗泽(Bosco)她拼了条命都要保护。她重申不认识杨峥,不会作评论。她记得有次在蚝吧碰到杨峥,儿子黄宗泽有介绍,她打了招呼便走了,黄宗泽从来没向她交代拍拖的事。

  介绍完打个招呼便走了

  黄妈妈说﹕“我知道当他觉得感情稳定,便会将女友介绍给我认识。如果他问我,会讲自己看法,不适合他会直说,自然那个女仔不会再出现。”黄宗泽拍拖会跟女友说必定要跟妈妈相处得来。

  “为何这么多人骂她?”

  杨峥负面新闻多,是否会影响印象?黄妈妈说﹕“我不会批评不认识的人,我只是奇怪,拍拖是两个人的事,为何这么多人走出来骂她,是什么原因?”对于传她勒令黄宗泽收回借给杨峥的仿古车?她说﹕“车牌到期续牌,定要把车取回来。”盛传黄宗泽跟杨峥分手,她指儿子一向报喜不报忧,没有跟她讲过。

  堕入海底谁能救你?

  眼见儿子承受压力,她曾以闲话家常方式开解﹕“你读完书便入TVB,旁边有很多人惜你、帮你,你没经过什么大风浪,经历浅、易信人,你现在要做是学习成长,有时候在浅水跌倒不是坏事,起码可以再爬起来,可以经一事长一智,总比将来一跌便跌入海底,到时谁能救你?”她承认有长辈跟黄宗泽分析提点,但最后都是儿子选择,她尊重决定。她又否认想儿子娶富二代。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