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韩国行受关注 与朴海镇合演韩剧

2014年04月04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亮 朴海镇 张亮 朴海镇
张亮 张亮

  新浪娱乐讯 早先张亮[微博]32岁生日会上,好友朴海镇[微博]力邀张亮出演韩剧《Doctor异乡人》,在朴海镇穿针引线下,张亮近日赴韩会见该剧导演陈赫。4月3日下午,张亮受邀赴韩,落地韩国机场时已有大批韩国媒体跟拍。据悉,当天朴海镇宴请张亮吃韩国料理。之后,拜访导演陈赫,陈赫导演初见张亮已对他赞叹不已,并为张亮在韩剧《Doctor异乡人》量身打造一个角色。

  陈赫看好张亮 确认出演《Doctor异乡人》

  《Doctor异乡人》是韩国SBS电视台自2014年4月28日起播出的电视剧,由陈赫导演,朴振宇编剧,李钟硕[微博]、朴海镇等韩国艺人主演。该剧讲述了围绕在韩国顶尖医院就职的天才医生展开的系列故事。张亮好友朴海镇在剧中扮演一位胸部外科医生。早先在张亮32岁的生日宴上,朴海镇力邀好友出演自己的新剧,并积极主动向陈赫导演推荐。陈赫导演凭借《灿烂的遗产》《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等韩剧被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当陈赫导演初见张亮时,就已确认一定邀请张亮出演自己最新电视剧《Doctor异乡人》,并为他量身打造一个角色,两人相见恨晚,陈赫导演更称,张亮的形象很好有别其他韩国演员,而且镜头感很棒,相信在他的塑造下一定会更加大放异彩。

  朴海镇宴请张亮吃韩国料理 引跟拍

  早前朴海镇来中国参加活动时,张亮曾宴请朴海镇吃烤鸭,而海镇也承诺张亮去韩国时一定精心安排,两位演员出现在首尔一家韩国料理店时引来诸多媒体跟拍。当晚,朴海镇在繁忙的电视剧拍摄日程中抽出时间迎接张亮。据悉,在朴海镇的力荐下,张亮获陈赫导演盛赞,并承诺一定为他量身打造角色,并安排与朴海镇演对手戏。两位好友终于可以一起“工作”,工作之余便可一起切磋厨艺。

  据悉,该剧为医学谍报爱情剧题材,投资超百亿韩元,演绎精英医学人生的同时,揭露社会百态。(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