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罢工愁云现一线曙光 脱口秀有望重返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罢工运动还在继续,索尼公司在上周五发表了一份声明宣称哥伦比亚公司决定推迟电影《天使与恶魔》的制作。这部电影是《达·芬奇密码》(blog)的续集,由编剧阿齐瓦·高斯曼操刀改编丹·布朗的原著,汤姆·汉克斯将在其中继续饰演符号学家罗柏·兰登。推迟制作的缘故据称是由于剧本无法赶上电影的进度。

  索尼公司的发言人史蒂夫·埃尔泽说道:“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觉得该剧本非常有震撼力,票房再创新高并非痴人说梦。希望这不会影响到其他2008年上映电影的票房。”

  早在去年《天使与恶魔》已被纳入制作计划,预定2008年12月19日上映,后移至2009年5月15日。基于08年圣诞档期的空缺,一周前福克斯公司宣布会在那时推出詹姆斯·卡梅伦的3D影片《异次元战神》。

  索尼公司2008年推出的影片包括:007詹姆斯·邦德系列的第22部、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汉考克/Hancock》,威尔·法瑞尔与约翰·雷利联袂出演的《两兄弟/Step Brothers》以及亚当·桑德勒的喜剧《别惹佐汉/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达·芬奇密码》续集那边阴雨绵绵,而脱口秀似乎即将迎来阳光普照。在11月5日工会和制片商的代表就版税问题而引发的谈判泡汤后,美国编剧协会的成员展开了罢工。罢工引发的剧本荒使得制片人被迫取消了计划中的节目和广播报道,而完全仰仗编剧的脱口秀节目,《深夜秀》、《今夜秀》和《晚间秀》更因此而停播。据悉,如果与罢工编剧的秘密谈判告捷,不到下个月脱口秀就将返回电视屏幕。 小 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