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剧组元旦加班 导演郎昆冷落妻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4:26 法制晚报

  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采访了春晚总导演郎昆的妻子、名模马艳丽。她大方地向记者表示,目前不是很愿意接受采访,关键是她不希望大家因为郎昆春晚总导演的身份而对她有任何不切实际的猜测。

  我有我的事业

  有关她将参加今年春晚的消息,马艳丽作出澄清,按目前的情况看,她依然没有可能参加今年的春晚。她否认这样做是为了避嫌,“我有我的事业,我的身份是模特和时装设计师,不是艺人,为什么要参加春节晚会?”

  他有他的工作

  “春晚抢不走郎昆”马艳丽几个月前曾在公开场合这样表示过,但如今她笑言,自己在某个时段内还是“输”给了春晚。她已经好多天没有见到郎昆了,元旦更是形同虚设。马艳丽表示,春晚总导演只是一份工作,而且很有时效性,过了今年的春节,他就不再是“总导演”了。

  对于春晚的进程,马艳丽则是三缄其口,“我和他从来都是互不干涉的。”

  她和我们在一起

  问到她和郎昆是否会因为工作而冷落了小女儿郎玛沁歌,马艳丽唤着女儿的乳名说:“由于目前在时间上没法保证,因而,只要我们和玛歌在一起的时候,就让她感受到我们浓浓的爱。”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