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战神》专题 >正文

仔仔大S亲临广州 幕后花絮《天下娱乐通》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9:09 新浪娱乐
仔仔大S亲临广州幕后花絮《天下娱乐通》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3日(周五)华娱卫视《战神》激情夜:首播会+结局篇

  华娱卫视“偶像剧场”《战神》自播出后,收视一路长红。为答谢广大观众对该剧的支持,日前华娱卫视在广州隆重举行“华娱卫视《战神》首播会”。剧中主演:周渝民(仔仔)、徐熙媛(大S)以及赖雅妍亲临现场,为《战神》收视热潮不断加温,引发FANS的热情追捧。

  华娱卫视《天下娱乐通》对此进行了追踪报道,自5月30日(周一)18:00起,一连五天,在节目中播出仔仔、大S和赖雅妍广州之行的幕后花絮、台下互动以及三人的独家电视专访。《天下娱乐通》播出时间:逢周一至周五 18:00;重播,次日10:30。

  仔仔和大S再度合作彼此“来电”,二号女角:“仔仔凶狠地看我……”

  继《流星花园》之后,仔仔和大S再度合作,在现场被问及二人亲热戏的感觉,俩人均有“来电”的感觉……而第二号女主赖雅妍则爆料:在剧中仔仔用凶狠的眼神看我……究竟三人还有多少内幕要爆?

  想看仔仔、大S和赖雅妍的幕后的有趣互动?想了解仔仔、大S和赖雅妍对《战神》的独家评价?想重温现场感人片段?就不要错过周一至周五,华娱卫视的《天下娱乐通》噢!

  6月3日(周五)《战神》激情夜:首播会+结局篇

  贺生日仔仔感动

  在“华娱卫视《战神》首播会”上,主办方特意为6月9日生日仔仔提前庆生。各地的FANS代表把他们精心挑选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偶像,其中有影迷把以前在慈善拍卖中投得的仔仔所捐出的皮衣回赠仔仔。个中心思令人叹服,贴心的举动不但感动了仔仔,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应广大热情影迷要求,华娱卫视在6月3日(周五)18:00将重播当天首播会的盛况,让观众再睹偶像风采,再现温情感人一幕。

  《战神》上演激情结局篇

  6月3日(周五)华娱卫视在首播会后21:30播出的“偶像剧场”将隆重上演《战神》的激情大结局。要知道零和绮罗最后能否走出各自的黑暗角落?零最后如何与圣相见?其他剧中人的命运又会如何?请锁定华娱卫视的《战神》结局篇。(END)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渝民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