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家不打烊》陈小春与袁咏仪两人吵架摔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48 新浪娱乐
《我家不打烊》陈小春与袁咏仪两人吵架摔剧本

《我家不打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我家不打烊》拍摄现场传出男、女主角陈小春袁咏仪大吵一架,两人摔剧本后不发一语,气氛僵到最高点。同样参与该剧演出的张天霖,昨天被问到此事时说:“有听说他们吵架,但隔天两个人又有说有笑,搞不清楚□,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都讲广东话,很急又很大声,听起来很像在吵架吧!”

  袁咏仪的经纪人管小姐则坦言确有此事。她说:“这发生好久了,但没有什么啦,他
们是很好的朋友,只是芝麻小事,被大作文章渲染而已。”最妙的是,因为在“我”剧剧组,张天霖、秦岚跟刘雪华说中文沟通,袁咏仪、陈小春是演员中唯二港仔,因此问来问去,工作人员的反应都是:“有吵架,但不知吵什么,因为听不懂!”

  《我家不打烊》改编自老琼漫画《蔡田开门》,原本属意哈林主演,临开拍之际换成陈小春。陈小春与袁咏仪从电影《金枝玉叶》就开始合作,默契没问题,也都是喜剧高手,工作人员透露,可能因为两人个性都很直,资历也都很深,加上互相又熟稔,说话一不小心起冲突。

  只是两人吵架时,现场其他人大气都不敢一声,当天本来有一群粉丝想要上前要合照签名,后来见状连开口都不敢。《我》剧中袁咏仪是大女人主义,与饰演陈小春未婚妻的秦岚,展开女儿争夺战,陈小春则一改古惑仔狠样,傻气+足。

  张天霖因为不是男主角,戏份算轻,这次去厦门3个月,感觉像度假,还看了不少DVD做功课。他说自己在厦门时超级想念台湾的卤肉饭跟蚵仔面线,由于厦门不像上海、北京那么繁华,当地人只要一看到明星都会不顾一切一拥而上,不管认不认识,因此大毛也不太爱出门。 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