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黑人陈建州《康熙来了》当众和蔡康永舌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黑人陈建州《康熙来了》当众和蔡康永舌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人陈建州与小S缠绵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ASOS两姊妹以前一向以敢言的风格,在演艺圈独树一帜,不过昨天小S在“康熙来了”碰上一群8年级辣妹,只能用甘拜下风来形容。这群辣妹不但指挥小S和黑人陈建州演吻戏,还要黑人跟蔡康永“舌吻”。黑人“男女通吃”,享尽“艳福”,倒是小S紧张了,直呼“我婆婆是忠实观众耶!她会看到啦!”

  现在的8年级生,个个古灵精怪。小S问她们想看到什么画面,她们大咧咧地说:“我们要看黑人和蔡康永舌吻”黑人也大方,跟蔡康永从舞台中央一路吻到场边的墙上,动作激烈,让所有的辣妹们大声叫好。接着辣妹又叫黑人和小S演一段吃醋的戏,小S苦着脸说:“不行啦!我婆婆会看到。”所以在黑人跟小S“缠绵”了一会后,黑人只敢用借位的方式吻小S。

  黑人玩得疯,小S习以为常,她说:“以前我们还在华冈艺校念书时,每次演戏,大家都玩得这么疯。尤其是黑人,每次都很‘入戏’,演戏时废话一堆。”不过黑人虽然在演戏时谨守分寸,但后来还是有擦枪走火的时候,当小S大方地说:“将来我会让老公也喝到我的奶。”黑人问了一句:“那会不会让你公公也喝?”小S狠狠瞪他一眼,把黑人吓了一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