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柴智屏新浪聊天专题 >正文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美女制作人柴智屏作客新浪 自信笑容 新星宋宁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手舞足蹈 酷毙眼神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1)
谈新剧 谈未来 被鲜花簇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8月28日15点,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次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新剧《深情密码》,同来的还有她首位签约的内地艺人宋宁。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金牌制作人柴智屏与新星宋宁新浪聊天    

    视频:柴智屏回应仔仔恋情 称可以丰富表演经验

  主持人:欢迎各位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是来自台湾的美女制作人柴智屏,欢迎您柴老师。

  柴智屏:你好,新浪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而且柴老师是第二次来到新浪作客,第一次来新浪的时候,她曾经说过她非常看好内地一些演艺界的新秀,那么今天就带来了她首次签约的内地艺人宋宁。

  宋宁:大家好,我是宋宁。

  主持人:可以看出宋宁是非常帅气和可爱的男孩子。想问一下,我叫您柴姐是不是也挺好?

  柴智屏:行。

  聊宋宁:双鱼座的男孩阳光中透着忧郁

  主持人:柴姐,第一次看到宋宁,他是哪个方面吸引了你?

  柴智屏:第一次看到宋宁是朋友介绍的,因为他是模特出身,没有太多的演艺经验,正因为这样,感觉他是一张白纸,可以跟他互动,是一个新人。最可爱的是他是双鱼座,可以看到忧郁的一面,也可以看到阳光的一面,这一点挺好的。

  主持人:就是未来可以适应多样化的人物性格?

  柴智屏:目前为止初期会看到两种这样的样子。

  主持人:来问一问宋宁,第一次看到柴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有机会合作?

  宋宁:当时没有这个奢望,当时只是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听柴姐说想要签我的时候,感到非常的荣幸,而且非常高兴。

  主持人:能够让柴姐签你,觉得自己以后的星途,包括接拍的作品都会有一定的水准,所以就会很开心。

  宋宁:对。

  聊新剧:《深情密码》内地、港台、韩国四地艺人加盟

  主持人:这次柴姐来到北京,主要是宣传一部新作,叫做《深情密码》,这部作品我们网友也非常的关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基本内容?

  柴智屏:这部戏是以内地合拍形式申请的戏,不是我公司投拍的戏,等于和内地的公司有一些合作,我是以一个制作人来做这部戏。我觉得这部戏最大的特色跟难度就是它是内地、港台、韩国四地的演员跟明星一起来结合,所以大家初期在进入角色也好,或者说在沟通角色也好,甚至现场的默契都需要花非常长的时间去协调。因为它有来自香港的许志安,还有来自韩国的朴恩惠,现在在《大长今》很受瞩目的第二女主角,还有台湾的仔仔,内地有非常瞩目的今年华表奖入围的一位演员靳东,这部戏因为来自不同的地方,要沟通,要跟现场的导演沟通和互动,比如朴恩惠她饰演的是一个哑巴,都是用手语,虽然在画面上可能看不到千军万马,非常高难度的技术性上面的东西,可是在情绪表演上面来讲,演员和导演,把这种唯美和浪漫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靠不同的语言和思路呈现完美的作品。还有仔仔在里面演的角色,这次在里面演的角色不像以前演一个阳光般的男孩,也不像《战神》,其实这个是在心理层面非常复杂的角色,这一次戏是仔仔再次挑战心理复杂的角色,从一个天之骄子,什么东西都拥有,到后来得了癌症。

  主持人:仔仔在这部戏中,您觉得他的表演更加成熟了?

  柴智屏:对。

  主持人:你提到内地有一个新人叫靳东。

  柴智屏:不是新人,演了很多的作品了。是中戏毕业,这次入围华表奖是一部电影叫《秋雨》。

  网友:因为这部戏的原因柴姐也签了靳东?

  主持人:看来这位网友说的是误传。

  柴智屏:如果他想签,我也很想签他。

  比较内地和港台艺人的表演风格

  主持人:宋宁是内地新签的新人,你感觉内地和港台艺人在表演方面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柴智屏:所谓的现代时装戏,都是呈现一种生活态度,跟他的环境所呈现出来的样子,像香港节奏、讲话比较快,所以我们有时候拍戏的时候,许志安他做了一个表演,刚说完“你跑去哪里了”,可能很快就收了他的表情了。可是像导演,整个戏的节奏,他需要有“你跑去哪里了”后续的情绪还是要存在的,许志安就是属于非常快节奏的。仔仔属于稍微会把表演再拉长,更细腻的。韩国的朴恩惠因为韩剧的训练也是这样子,也会很慢,许志安有时候就快了一点。

  我觉得内地演员的话,大多数,我现在看到的状态是,大多数的演员都会在时装戏里面看比较有表演性,没有这么生活化。

  主持人:跟表演院校培养出来的有关系。

  柴智屏:他会把一个脚本的理解做很多比较有点舞台化的表演,所以我们也会跟他们沟通,这次因为选的演员原则上大家沟通还蛮良好的。所以他们也明白,我们应该用一个比较生活化的方式去演出,这是内地不一样的。

  再一个语言的部分,北京的国语非常标准,卷舌多,因为港台的演员咬字不是很清晰,怎么样平衡大家在语言上面的不协调感,这个是导演非常需要花工夫,演员也变成不是为了自己突出我自己,要跟这个戏做到平衡,不会只想到要突出自己,过于强化自己夸张的表演,这一点现在我看到的所有的演员都非常的团结,而且像大家都很一致地也不会有特别好像想要显现自己,把自己夸张化的情形发生,也很幸运,我们在内地碰到的演员都很优秀,配合度很高,也非常乐意参加。

  主持人:这次还是现场收音吗?

  柴智屏:是。我不太习惯配音的形式,配音的话声音的情绪跟情感会失真。

  主持人:保留现场的真实度?

  柴智屏:对。

  主持人:看来几地的演员经过磨合之后,现在合作的非常融洽了。

  柴智屏:我们还没有正式的开拍,我们在讨论、试妆试镜。

  主持人:主要在哪里拍?

  柴智屏:主要在台湾和青岛。

  从选角谈到戏中人物

  主持人:刚才你说内地的演员都非常的优秀,在选演员和贴合角色之间你有非常独特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你之前捧红了很多的演员。

  柴智屏:我不太喜欢夸张表演的演员,我喜欢情感跟表演是比较内敛的。有时候是一种感觉,你讲的是选演员并不是选艺人,就是要符合脚本的角色,脚本的角色里面,曾经赋予他什么样子的一个角色定位,我们会从这个演员里面去找,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平衡问题,比方说如果一部戏里面全部都是十个美女的话,你就感受不到,大家都很美。所以我们会有一些平衡的,有些看起来外表很柔弱的,像朴恩惠就是外表看起来很柔弱,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无辜那样的,可是心里面很坚强。赖雅妍外面看起来很中性化,有一点个性美,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有时候你选角,要考虑角色的平衡,还有像许志安就是在里面是一个正直,但是带有一点直率,冲动的一种比较像是市井小民,但是他也为他自己的深情会很执着的。仔仔就演一个稍微有一点自闭和孤僻,内心有纯真的一面,透过爱情的部分彰显出来的。

  演员的选角平衡很重要,不是说很美,或者说有型怎么样,一定跟角色吻合,最重要的是外型和表演方式,跟这个戏的角色,是不是让观众认同,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看到宋宁,柴姐有没有想他适合什么样的角色?

  柴智屏:从签约以后的观察,第一次我们也想要求写他的角色的话,会写一个平常看起来不太讲话,近距离接触了以后,他会很可爱,很纯真的一面的男孩子,那个我觉得也是现在我看到的本性,纯真会有很多,不管是眼神还是小动作,这样子很单纯的纯真,会喜欢这样的一个人。

  主持人:宋宁自己有什么期待,希望出演什么角色?

  宋宁:我自己希望出演的角色是跟柴姐的想法一样的,作为一个新人来讲,我不会要求自己演什么演什么,如果我可以演就可以去演。

  主持人:看来宋宁把自己的演艺之路完全交给柴姐来打理,他会比较相信柴姐的眼光。

  网友:什么样的演员是最吸引你的?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