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柴智屏新浪聊天专题 >正文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大概在想晚上去哪吃烤鸭 怀抱新剧介绍新人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携新签约艺人宋宁新浪聊新剧(4)
这是真花还是假花? 聊天结束柴姐姐讲宋宁的糗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像我们这次的《深情密码》也是一个意思,我们会期待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面存在的价值,每个人可能有时候也在搜寻,搜寻自己希望达到的愿望是什么,或者说自己人生的目的是什么。透过一个文艺爱情戏的包装,我们希望让观众感受到我们所要传达的信息跟意义。

  主持人:现在我明白,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不要光被爱情所感动,要透过爱情思考一些东西。

  我也要告诉各位网友,网友有很多觉得我没有传达到,像提到仔仔的身体问题,还有其他的问题,其实我们都有回答。

  柴智屏:身体现在没有什么问题了。

  主持人:大家之后可以看我们文字的实录,我们之前已经问到了。

  《战神》入围金钟有信心

  网友:柴姐对《战神》入围金钟有没有什么信心?

  柴智屏:有。金钟奖报名到9月底截止,11月份开始颁奖,我所理解的时间点应该是这样子。我觉得《战神》是非常与众不同的作品。我们其实在剧情里面也做了一些修改,那么他潜藏的意义对我们来讲是非常不一样的,并不是一般的时装浪漫的偶像剧,是把一些在社会上面很边缘的,有受过一些家庭阴影,或者是某些心里面曾经有过某些伤害的年轻人,我们希望他们也可以透过真爱,可以勇敢,我记得《战神》的标题是冲破黑暗的英雄,我们是希望可以透过勇敢这条路,透过真爱所以他们才能找到出路,要不然阴影会存在他们的生命价值之中。这部戏对我们的意义不太一样,我感觉是现在的年轻人跟以往的年轻人不太一样,不管是经济发达,或者是网络的资讯过于丰盛,现在年轻人上一代的父母,那个年代的父母都是在追寻一种,比方说事业上的成就,经济上的成功,就是我们像你们年轻的上一辈的父母,那一辈刚好那个年代是这样子,所以就会很忽略了小孩子,他们自己内心所需要的真正的爱,或者是教育,那么我们其实是希望父母可以正视这个问题,但是我们稍微反向的方法呈现了,内地没有批过,可能也是这个原因。所以我觉得这部戏应该有机会在台湾入围金钟奖的。

  主持人:我们很期待,如果看不到,大家可以收集一下影像资料拿回家看看。我们现在也可以倒计时,期待早点看到《深情密码》,也希望看完这部戏之后找到自己的密码。

  我们看到这算是一个宣传的资料是吗?

  柴智屏:是宣传资料,可是是限量的,我们这边是送给新浪的朋友们,10份。这个以后我们在市面上面,这个图案也许看得到,但是这个大小跟这个尺寸的版本在市场上没有的。

  主持人:而且这个柴姐的签名更不可能有。我们也随机送给参与嘉宾聊天的朋友,非常的感谢柴姐,还有冉冉升起的新星宋宁,希望下一次再次做客新浪嘉宾聊天。这次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