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台庆将至 三大花旦为奖项上演“口水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36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下周三是香港无线电视台(TVB)38周年台庆。今年台庆“女主角奖”将在阿姐汪明荃与郭可盈之间展开争夺。夺奖呼声颇高却一直没有拿过奖的郭可盈,日前公然叫汪明荃让路,说汪明荃应该拿被称为“老人奖”的“星辉大奖”!对此汪明荃不禁生气:“这个奖是老人家才拿的!”

  郭可盈:“星辉大奖”才衬汪明荃

  对今年“女主角奖”信心十足的郭可盈,一早认定对手只有汪明荃一个,她前天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不可以同汪明荃相提并论,汪明荃地位超然,应该是‘星辉大奖’才衬她。”而第二日两人“狭路相逢”,同任某晚会嘉宾,一现身即被在场记者要求合照,不知郭可盈是否知道自己日前口不择言,所以第一时间主动挽起汪明荃手臂拍照,显得甚为亲昵,而汪明荃虽满面笑容,仍难掩尴尬神情。

  汪明荃:我还没那么老

  对于郭可盈指她最适合拿“星辉大奖”,汪明荃一开始不明所以,只笑笑反问记者:“星辉大奖是什么?”当她得知虽是最高荣誉,但听到以往得奖名单全是甘草演员(香港方言,指年纪大的配角演员,非贬义)时,汪明荃反应甚大,生气地说:“不是吧!这个奖是老人家奖!虽然我做得久,但没那么老。”问到会否生郭可盈的气,汪明荃不屑地说:“不会,无所谓啦!”

  其后问汪明荃想拿“演艺大奖”还是“女主角奖”时,她说:“你以为TVB是我办的吗?哪里由得我挑?其实郭可盈拿哪个奖,我都会替她高兴,自己拿奖更开心,因为我努力过!”此言一出,摆明着要与郭可盈争女主角奖争到底!

  黎姿:可盈这么想拿,就给她算了

  从未拿过“女主角奖”的郭可盈,虽然想拿奖想到疯,但前晚仍大改口风补错,再不敢提“星辉大奖”,更卖乖说:“我视阿姐为女主角奖最大对手?我当阿姐是最大学习对象才是真的,阿姐永远是我的偶像,她那么勤奋,值得后辈学习。”郭可盈称与汪明荃没有合作过,平日也很少见面,但仍强调:“今天整头发的时候见到阿姐,闲话几句家常,觉得她平易近人。”

  对这二人的口水战,去年“女主角奖”得主黎姿则大讲风凉话:“如果可盈这么想拿,就给她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