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大S、仔仔、蓝正龙为避尴尬 都不出席金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大S、仔仔、蓝正龙为避尴尬都不出席金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金钟、金马颁奖典礼仅相隔一天,除了主持人阵容竞争激烈,受邀来宾也刻意划开界限。主办单位东森与东风在艺人名单邀请上做到壁垒分明,艺人也“选边站”,比如蓝正龙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任务》今年入围最佳行销及观众票选奖,但他却选择与电影《恋人》女主角李康宜一起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

  金钟奖“观众票选最受欢迎戏剧”,入围的全是当红偶像剧,不过巧合的是,大S
前后任男友蓝正龙、仔仔周渝民都以工作繁忙为由不会出席,巧妙避开可能在星光大道上同台的尴尬。

  大S、仔仔主演的偶像剧《战神》得奖呼声高,观众也期待正在热恋中的两人能手牵手走星光。不过大S透过经纪人陈怡羚表示,大S没受到邀请,当天晚上还有工作,未能出席。仔仔则正在拍摄《深情密码》,经纪人表示,仔仔还要赶戏,恐怕无缘参加金钟奖。

  正在上海拍《永远的铭记》的蓝正龙,特地为了电影《恋人》飞回台湾参加金马奖,但他参与演出的《火线任务》也入围金钟最受欢迎戏剧。经纪人比利坦言,行程太赶,不会出席金钟。《火线任务》另一位主角张孝全正在服役,这下只有阿庞、安以轩独撑大局。

  入围最受欢迎戏剧奖的还有《格斗天王》、《斗鱼2》、《爱情合约》等剧,但三部戏加起来只有小猪罗志祥郭品超、贺军翔三位主要演员出席。《格斗天王》收视虽开红盘,Sweety和5566的孙协志、王仁甫却都没打算参加金钟奖,Sweety将到大陆参加活动。 联、杨起凤 叶宜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