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蔡康永缺席金钟奖却得奖 主持人张菲红眼发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4 东方早报

  尽管金钟奖已降下帷幕,但话题却还没完。金钟奖上,张菲节目“综艺大哥大”与个人两奖都旁落,在当晚安慰宴上,他痛批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得主蔡康永的缺席,“小S怀孕不方便,还有理由,但他这样不好,建议新闻局订立规则,日后凡是缺席者视同弃权。”听到菲哥发飙,昨天蔡康永回敬一句:“愿意把奖让给菲哥。”两位综艺“一哥”开始唇枪舌剑,针锋相对。

  据了解,张菲在典礼上得知自己无缘拿奖,难掩失望。在后台与制作单位顺脚本时,他脸色铁青没笑容,一度悄悄拿手帕拭泪,并对秘书说:“待会儿我要戴墨镜上台。”虽然林志玲在台上给他“爱的抱抱”,但他哀伤的表情却没得到平抚。于是安慰宴上,张菲再也忍不住高分贝炮轰:“金钟奖是电视人的年度大事,台湾演艺圈常被批评不团结,去年他们主持,我出席了,但今年他们却没来。出席和得奖一样重要,大家已看到我落寞的表情,应该也想看胜利者的风采,我宁愿和他们坐在一起,现场拼个你死我活。”

  听到菲哥发飙,蔡康永昨天回答:“菲哥不要生气嘛,我愿意把奖让给菲哥,因为菲哥真的很重视这个奖。”没想到菲哥听了,也反将一军:“康永要送给我?那拿来啊。”同时他还与蔡康永划清界线,称:“我和康永背景不一样,我是表演者,他是文人,以后不要拿来相提并论。”

  到底蔡康永前晚有什么重要事,让他选择不去金钟?原来他跑去和徐克夫妇吃饭了。“以前因为要主持金马奖,前一天需彩排,都不能和香港来的朋友欢聚。今年不用主持了,金钟当晚终于可以和徐克夫妇吃饭,入围金马最佳男配角的元华还开玩笑说要学我,不去参加典礼,这样比较会得奖。”

  张菲除了炮轰蔡康永以外,对金钟评审也不放过,因为评审认为他的节目这一年来没有进步、失去新意,遂以0票对6票败给《康熙来了》,菲哥辩驳:“小S确实注入了新的表演模式,但要比脱稿演出,蔡康永不可能比我更好。我的节目雅俗共赏,评审怎不回家去问父母,是爱看我的节目,还是《康熙来了》?”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