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38周年台庆闭幕 “老职工”汪明荃成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28 南京晨报

  前晚,香港无线38周年台庆轰轰烈烈闭幕。和去年《金枝欲孽》一帮“金枝”争得死去活来相比,今年这场完全没有意外的“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继续往年热闹非凡的风格,主持人数量多到惊人,台上依旧有数排演员“靠边站”,肥肥扮完人鱼玩跳高继续搞笑。

  尽管结果揭晓前频传女艺人因争夺奖项互相“斗法”,尽管昨晚红地毯上女艺人个个都以

性感装扮夺人眼球,最终笑到最后的仍然是在无线工作整整24年的汪明荃,最佳男主角
更是毫无意外地给了扮傻扮出事业高峰的郭晋安。最终结果与早前的预测出奇的一致,可谓毫无意外可言。

  关键词1:颁奖人

  任达华周慧敏、郑少秋、池珍熙周迅,昨天整场晚会的颁奖人个个是大牌。这些颁奖嘉宾就足以让候选名单中的艺人紧张起来了。

  最引人注目的颁奖嘉宾自然是去年TVB台庆的最大赢家———林保怡黎姿。两人依旧以情侣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林保怡此次没有任何负担,颁完了奖就在一边和其他艺人聊天。黎姿则要紧张许多,依靠《胭脂水粉》,她又一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可惜最终不敌“野蛮奶奶”汪明荃。

  关键词2:《如果·爱》

  除了金城武,《如果·爱》的其他三位主演池珍熙、周迅、张学友集体到香港无线报到。当池珍熙用普通话吃力地“祝TVB生日快乐”时,台下一片惊呼。周迅以百花影后的身份赢得了两位主持人的大加赞赏。真正喧宾夺主的还是张学友,他和周迅居然还上演了一场歌舞剧助兴,和《如果·爱》中几乎如出一辙。张学友在舞台一角以幽怨的歌声诉说,那一边周迅以高开叉旗袍亮相,脸上浓妆艳抹,舞姿蛊惑撩人。不到10分钟的表演,让台下看得热血沸腾,主持人个个大呼过瘾。

  关键词3:《我的野蛮奶奶》

  早在预测时期,众人就纷纷看好《我的野蛮奶奶》。不仅在观众投票上拔得头筹,两位主演汪明荃、胡杏儿均被提名最佳女主角。整场晚会提到最多的剧集就是这部喜剧风格的电视剧,除了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剧集两个大奖之外,就连最佳宣传片也不让他人。

  与之相比,早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胭脂水粉》、《酒店风云》《妙手仁心3》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惟一能与之竞争的也只有《阿旺新传》。作者:樊昌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