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大唐双龙传》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0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绍不敌仲高强的武功而被打伤,只好暂时退兵。宁明白不是仲的对手,遂施调虎离山之计与绍里应外合来攻打充。仲劝服密退兵,说出自己表面是替充效力,实际是利用他在军队中建立威信,以扩展双龙帮。充赞赏仲护城有功,对他大表信任。宁见密的阵地被化攻占,遂邀他投靠李阀来重建威信,密答应。瑜刺杀化失败被掳去,化试图以禁锢的方式来令她
接受自己。暄魔性大发打伤陵,陵却为她隐瞒,以免她被惠责备。轩因牵挂暄而无法炼成魔功,彦找妍商讨对策,妍施计令轩杀害暄,幸惠出现营救。婠施妖术令暄以为魔性大发而打伤陵,暄歉疚。

  第二十七集

  暄接受不了是邪帝女儿的身分,没有道别便离开慈航静斋。婠称有暄的下落,陵跟随寻找她。化为瑜做尽一切,瑜却不领好意。仲在洛口之战大胜,充赏赐仲黄金千两。充虽觉得仲是人才,但始终怕他倒戈相向,因而加紧防范他。仲为收买军心,而特意将黄金赠给军队各人。仲为取得充的信任,不惜假意取悦妮。之为良都城的人民改善生活,赢尽民心。仲将良都城的民兵与双龙帮合并,组成庞大军队,名为“少帅军”,为争天下而铺路。自轩误伤暄后,暄魔性大发,轩从此决心炼成不死印法。暄失理性袭击陵,陵因无力帮助入了魔的她而自暴自弃。

  第二十八集

  暄冰封自己来抑压魔性,陵以为她死了,伤心。婠为了唤醒垂死的暄而故意袭击陵,亦因此而被暄打伤。妮误会仲将良都城赠给自己是为了示爱,致不认同。之明白仲在意致的感受才隐瞒赠良都城给妮的事,仲却谎称不想再涉及儿女私情。充得悉仲有谋反之心,特意将妮许配给他,目的是逼仲效忠自己。致闻仲的婚讯,伤心之际却得悉仲是假意取悦妮来蚕食充的势力,暗喜。仲不想伤害妮,决定起义,与充对抗。陵为婠疗伤,婠再向陵表白,二人情不自禁拥吻起来。仲被军队包围,妮挺身掩护仲离开。化弟宇文智及得悉洛阳局势有变,着化乘虚而入攻打充。

  第二十九集

  致面对大军追杀仍不离不弃的守候在仲身边,仲感激。应以仲的将领要胁他投降,时智出现为他解围。化为取得充驻军的许城,而以瑜要胁仲结盟同反攻充,仲无奈答应。仲重整少帅军的势力,静待时机铲除化。暄终接受她是邪帝女儿的事实,并希望他朝能以善念感化轩。暄以念力暂时克制着魔性,惠求助师叔一心大师静化她体内的魔性。陵说出与婠曾发生关系,暄木然并装作冷静。仲为了名利而伤害妮的感情,致鄙视他的所为,决定离开。仲其实是为了致才取消与妮的婚事,只是她一直蒙在鼓里。仲攻陷洛阳后,最终因有愧于妮而让充带她离开。

  第三十集

  化舍不得瑜,最终未能遵守承诺释放她;仲误会化杀了瑜,愤怒。仲为争霸天下而与化结盟。暄终放下感情的包袱接受陵,陵喜。心成功助暄静化体内的魔性,另一方面,轩炼成不死印法,计划统领魔门在武林展开杀戮。轩的不死印法令力量至善的和氏璧发出正气光芒。相传和氏璧能克制邪帝力量的霸气,得之便可统一天下,轩及陵遂设法把它得到手。心成功取得和氏璧,惠及暄等静待与他会合。陵找仲合作,希望在取得和氏璧之前对抗轩。仲见陵与暄出双入对,不期然又再想起致。仲被魔性蚕食,争霸之心渐大,陵力劝他放弃但不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