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水月洞天》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遭受连串家变而开始成熟的尹天奇,从各种蛛丝马迹逐渐怀疑尹仲与父亲尹浩的死有关,大着胆询问尹仲,尹仲有了戒心,逼童博与天雪尽早成亲好早日同赴“水月洞天”。抱着牺牲精神的童博二人,宁可让童战与豆豆心碎,也要照计划完婚,童战兄弟情深,虽伤心仍祝福二人。

  婚礼当日,童博仍挂念豆豆的下落,殊不知,豆豆带着重伤的尹浩躲在龙泽山庄密室中,心力交瘁昏倒在地,幸赖追踪韩霸天而至的尹天仇发现二人藏身处,同时救活尹浩与豆豆二人,并且与尹浩认了叔侄,尹浩才知天仇之父尹浚才是自己真正的小弟。

  尹仲怀疑龙家传下的神龙古剑应有两把,对他有相当威胁,为绝后患,出重金要韩霸天去龙泽山庄找剑,尹天仇蒙面跟踪,遇上失意的童战,两人痛痛快快打了一场架,惺惺相惜结为好友。

  第二十二集

  童博与天雪陪尹仲赴“

水月洞天”的日子近了,不愿意童战涉险,又担心豆豆安危,托童战找到并照顾豆豆,童战至三花坊遇见天仇,认出他就是那夜蒙面之人,请他一起帮忙。

  尹仲欲重立天雪为御剑山庄庄主,假借疗伤之名,让庄主尹天奇在出殡那天受的伤更为严重,当天雪登上庄主之位,为了保护善良软弱的天奇不再受尹仲伤害,托童博送天奇到龙泽山庄找隐修疗伤,隐修诊出天奇臂膀内被尹仲真气所伤,童心在为天奇疗伤时耗损内功太大,破坏了为抗拒血蟒邪恶影响而设下的“保护层”,心智再度受到尹仲的控制。

  大病初愈的豆豆,认为以童博对童战的兄弟之情,不该夺他所爱与天雪成亲,两人的婚事肯定另有隐情,苦求尹天仇助她进入地底城,这时婚后的童博,正与天雪定计,要孤身进入地底城,杀血蟒炸银池,以断绝尹仲的疗伤之途。

  第二十三集

  照计划,尹天雪邀尹仲喝茶,用迷药迷倒了毫无防备的尹仲,童博则带齐炸药和大量血蟒克星毒蟾蜍,从天雪房中秘道进入地底城,先把血蟒诱入暗室,放出毒蟾蜍,杀死了血蟒,欲炸银池时,正遇上豆豆,终于知道童博“牺牲小我”的伟大胸怀,下手制住童博,拿走了他的炸药,替童博去完成他的心愿。

  地下城轰然炸毁时,寻血蟒而来的童心和豆豆一起被困,童博以为豆豆已死在大爆炸中,伤心不已,侥幸躲过一劫的豆豆刚偕童心逃出地底,童心认定是豆豆杀害了他的兄弟血蟒,欲烧死豆豆为血蟒报仇,被豆豆巧施小计骗过。

  天奇告诉童战自己爱上了赵云,深知赵云心胸狭窄的童博怀疑赵云用心,只有劝天奇好自为之。

  尹仲醒后,怀疑是天雪与童博设下的圈套,又听到地底城传来爆炸,急于下去看个究竟,却苦于自己房中的入口处被乱石堵死,只得下令全庄动员一起挖掘。

  第二十四集

  童战始终找不到豆豆,觉得有负童博所托,十分歉疚,转托尹天仇去找人。天仇潜入御剑山庄,被尹仲发现,情急中躲入天雪房内,发现天雪一人独居,而童博却整夜睡在龙婆当初寄居的地下密室中,天仇回到龙泽山庄,无意中说出此事,童战听说童博与天雪并未同房,欣喜之余,更觉二人成亲另有深意。

  童博在御剑山庄外截住了为血蟒之死悲痛不已的童心,才知豆豆未死,兴奋的再也不顾自己已婚的身份和尹仲可能有的猜疑,奔去找到豆豆,两人相拥而泣,尽弃前嫌。

  童心一心为血蟒报仇非杀豆豆不可,可是童博、童战皆承认自己才是凶手,童心无法对两个哥哥动手,又觉二哥为保护豆豆欺骗他,伤心之余,离家去投奔尹仲。

  第二十五集

  尹仲从童心口中听说豆豆是杀蟒炸池之人,愤怒异常,遣童心去抓豆豆。童心在韩霸天宅内抓了被童博送回家的豆豆,打昏了拼死维护豆豆的韩霸天,又引起火灾,幸被路过的尹天仇所救,但豆豆已被童心带回御剑山庄。

  童博带着新婚的天雪回龙泽山庄探视龙婆和童战,龙婆知道童博陪尹仲赴“水月洞天”,是想救被封冰的童氏族人,但极有可能命丧尹仲之手,坚持要陪童博前去,并不惜以死萌志,无意间使龙家祖传的两把匕首合一,化成了“龙腾剑”,原来这就是尹仲委托韩霸天四处寻找而始终无所得的所谓“第二把”神龙古剑。

  在龙泽山庄养伤已大部分痊愈的天奇,在赵云有意无意的勾引下,热情洋溢的爱上了她,天雪不以为然,力劝,天奇不但不领情,还大不高兴。夜幕降临,各怀心事的童战和天奇都喝的大醉,佯醉的童博回到房中,准备夜入御剑山庄对付尹仲,断魂林中两人相遇,各施龙神功,尹仲旧伤又发,支撑着回到房中,被童心抓回来的豆豆见状不忍,取针线为尹仲缝伤口,神情间让尹仲想起自己早已夭折的女儿尹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