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随时候命》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2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芮无法出席柏的棒球比赛,柏及云均感失望。岚告诉云她与风的心结,云回应时流露出对芮不满之情。芮考虑过后,决定只跟云做朋友,云安然接受。云劝诺要好好对待娟,诺怕云再次误会他对娟有意,冲口说出娟真正的意中人是云,云半信半疑。岚经云开解,终想通一切,跟风重新开始。岚跟随风出动救人,看见弟弟康友华竟当了飞行服务队的技术员,
错愕。娟替云前往洗衣店取回裤子,云遇见娟宁愿被雨淋湿患病,也力保他的裤子不被弄湿,不禁忐忑不安,不知如何拒绝娟拒。淇等人知道勤会晕机,合力想办法替他克服问题。

  第十二集

  勤再三追问风是否当年救了他的飞行服务队员,风拒绝回应。云欲跟娟说一直只把她当妹妹,二人不可能成为情侣,岂料他的同事刚好到来探望娟,云只好另找机会。娟在柏的房间等待云,无意中听到刚外出回来的云与风对话,终得知云一直对她没有爱意,不禁伤心失望。勤与爱等人玩塔罗纸牌,诺好奇想知道淇的爱情事,给众人看穿他正暗恋淇,被他们逼供。娟为免被云拒爱后会尴尬,逃避与他单独相处。最后娟首先开口,结束与云的关系。

  第十三集

  勤克服晕机的问题,顺利通过测试。岚与华相认,但华却骂岚不配当她姐姐。淇到荒岛接受模拟救人训练。直升机离去后,只得淇一个人留在岛上救人,淇怕得手心冒汗,脸色变青,要硬着头皮将任务完成。风以为她初次实习所以过分紧张,便教她减压的方法。勤及爱替诺预备鲜花及美酒,更制造机会给他向淇示爱,但诺被他们的安排吓了一跳,纵使与淇单独相处,也没胆量向淇示爱。风看穿诺的心事,跟淇倾谈,指诺正暗恋她,淇不信。风希望岚及华和好,私下约了两人吃饭,当岚一提到已死的母亲时,华即不悦,二人发生口角,两姐弟最终不欢而散。

  第十四集

  淇跟风在荒岛接受拯救训练,当淇单独一人面对伤者时,再次涌现遭人遗弃的感觉,甚至依照风的方法减压,仍不能克服心魔,只好向风请辞。风,不停致电淇以了解原因,淇不肯听电话,风即大为紧张。岚看在眼内,担心风又再重蹈覆辙,只顾工作而不理会她。有两父子在一岛屿上远足时,儿子突然休克晕倒,经岚拯救后,小童终回复知觉。云载他们往

医院途中,控制中心要求他们前往拯救附近另一名等待救援的伤者,云询问了岚有关小童的病情后,决定先往拯救另一名伤者。岂料小童的病情突然出现变化,送院后实证不治。岚为此事闷闷不乐,风开解她。

  第十五集

  云及岚自问对于救人的程序问心无愧,但他们对于小童失救始终耿耿于怀,二人不约而同走到咖啡店解闷。飞行服务队的高层接纳云及岚的解释,不会处罚。传媒指岚及云罔顾人命,更有不少市民致电电台时事节目,要求有人要为此事负责。淇很紧张此事,取消假期看看飞行服务队是否需要援手;风把一切看在眼里。云出席柏的少棒队比赛,岚受芮所托带了一块球棒给柏,柏大受鼓励,表现超水准。云因而得到启发,决定亲自到区议会讲解兴建停机坪事宜。一如云所料,会上不少记者均追问小童失救的问题,云得体地逐一回答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