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随时候命》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2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淇打消离开飞行服务队的念头,重返工作岗位。风跟岚看电影时仍记挂着如何替淇克服心理障碍。岚介绍淇看心理医生;淇接受治疗时刻意封闭自己,不想重提童年往事。岚发现淇十分信靠风,直觉淇已爱上了他。华发现一艘直升机的机件出现问题,向同僚及上司赵学占汇报,然而他们却听而不闻。云驾驶问题直升机执勤时机件出现小故障;占对华的工作
能力刮目相看。淇再次到孤岛接受训练;岛上被浓雾所罩,淇的对讲机发生故障,跟风等失去联络。淇立时慌张起来,此际,她的脑海内忽然出现风的鼓励说话。

  第十七集

  诺家中停电;淇拿着手电筒替风绘画全新的地图,诺看着不禁感到酸溜溜。岚向风坦言二人的感情出了问题,惜风因太累而睡着了,听不到岚的话。风向占提议派华到英国受训。技术人员陆健忠遭占责骂,忠不服华的年资尚浅却可以前往英国受训,在众同事面前诬蔑华是靠拉关系才可以去英国。华受不了闲言闲语,向占辞职,还骂岚、风多管闲事。岚大怒,向风直言二人的沟通出了问题。风百思不得其解,岚有感与风的缘分已尽,向他提出分手。

  第十八集

  风向岚解释,希望岚再给他一个机会。岚要求风完成二人相识当日仍未办妥的事,风遂匆匆走去买了一个芝士

蛋糕给岚,岚失望,指他至今仍不知她的口味,风无奈地跟岚分手。淇发现风心事重重,陪伴左右。娟买了两张戏票替诺制造机会向淇示爱,怎知她错买了给轮椅使用者坐的位子。诺想取回门票却被淇发现。淇约诺吃饭,暗示二人不可能成为爱侣,诺伤心。一神秘人送礼物给淇,淇以为是诺所为,但诺否认。昌新来的司机施保全不时追问淇的事,风感奇怪,后终发现送礼物给淇的神秘人原来是全。

  第十九集

  全受不了风的相逼,说出他便是弃淇不顾的父亲。全为了接近淇,借故搬到风家暂住。芮向众人宣布快将与法籍男朋友结婚;云不知如何向柏解释,令柏闷闷不乐,岚向柏说了一个故事,令柏释怀。云因而推测岚也经历过父母再婚的情况。风及岚虽已分手,但二人执行任务时依然非常合拍,在旁的淇感到不是味儿。云让诺独自操控直升机,忽然出现大雾,诺处变不惊,成功完成任务完成,获云赞赏。岚到坟场拜祭亡母,恰巧华亦前来,岚不悦,云见状劝她不要对华存有误解及偏见。诺从新闻报道中得知父蒋复礼造假账被警方调查。

  第二十集

  原来礼及丽为了令公司可以早一些上市而造假账,结果遭警方起诉,还要申请破产。诺因此事而辞职,云为挽留他,讹称要解约便需赔偿一百万元给飞行服务队。诺的居所被礼抵押了,诺无奈地要求淇等人搬走;娟心生一计,暂时舒缓了诺的财政问题。风助全送礼物给淇,淇误以为风对她有意,怎知风却带全前来,淇大怒,掴了全一巴掌,并将他赶走。风自责好心做坏事,,淇却说出已爱上他。柏送贺礼给芮,但芮眼中只有其男友及腹中胎儿,柏不满,大发脾气,云出言责备他,柏趁云不为意时跑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