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随时候命》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2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云遍寻柏仍不见其影踪,不知所措之际,大厦护卫员将柏送回。岚见云紧张儿子之情表露无遗,不禁对他萌起爱意。诺被人追债,脾气变得异常暴躁,执行宣传防止山火活动时又显得心神恍惚;云不悦,痛斥他一番。岚做替工跟随云进行拯救,因大雾而被逼滞留在停机坪,无法回航,岚欲趁机向云表白心意。众同事相约去消遣,淇见风不再因剖白之事而回
避她,暗喜。娟见诺闷闷不乐站于一旁,出言开解,诺竟单刀直入要求娟借三百万给他还债,娟错愕。云不自觉地爱上了岚,但他却将感情埋于心底。岚跟柏闲谈时知道云对自己的心意。

  第二十二集

  诺打算请假替礼及丽搬家,向云提出延迟考机师试,,云拒绝;丽不明白诺的苦衷,责怪他一番。珊忘记替淇安排庆祝生日,唯有托风送生日咭给淇。淇独自一人在家中过生日,忽然收到神秘人送上栗子蛋糕。淇以为是风给她的惊喜,此时,全出现,并暗示蛋糕是他所送,淇大怒,并将他赶走。一名伤者感染了变种

病毒,风等机组人员即时彻底消毒,岚则因为不慎沾了该伤者的血,需要受隔离作进一步检查。风知悉后大为紧张,相约众同事前望探望;岚不见云前来,失望。云最终按捺不住对岚的挂念,传了多个短讯给她,并到医院探望,期间鼓起勇气向她表白爱意。

  第二十三集

  风见淇单独在便利店,便买了蛋糕为她庆祝生日。岚证实没有被感染,华前往探望,两姐弟终和好。娟带诺看她做物理治疗,期间向他诉说失去一双腿的经历,诺闻言后终接受家中接二连三的巨变,决赶回飞行服务队总部接受机师考试。勤偷入风的房间查看他历年的出勤纪录,终得知救命恩人原是强。勤虽失望,但仍将当年所画的感谢卡送给强。岚要留院接受观察,风买MP3机给她解闷。风替岚录歌时遇到困难,焦急不已,淇于是代他拿去维修,并答应随后将MP3机送到岚手上。淇到医院,听见云向岚表示宁愿将二人刚发展的恋情搁置也不想伤害风。

  第二十四集

  风在淇面前细说跟岚拍拖时的逸事,淇于心不忍,将云与岚无法发展恋情的事告知风,风闻言后情绪崩溃,劝岚不要放弃云,但岚表示错不在他,令风更感内疚。风大发脾气,还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淇见风所为,大骂他间接伤害了她,风错愕。风向云表示对岚的感情已升华,二人不再是情人,云若有所思。云决定跟岚重新开始,致电邀请岚出席观看柏的话剧表演。礼造假帐罪名成立,被判入狱两年,诺接受判决。淇登上了全的的士,误会他偷了别人的钱包。

  第二十五集

  风向淇坦言仍未能展开另一段恋情,淇失望。全驾车到山边入非法汽油时,临时

加油站突然发生爆炸,全腿部受了轻伤。云刚巧出勤经过,直升机机尾被爆炸碎片击中,机尾着火,直升机在半空不停打转。云尽力控制直升机,并叫勤及诺跳机。不久,直升机直插入海中。岚得知云遇上意外,呆立当场。勤及诺被救回,但却因天色昏暗而找不到云的影踪。风准备再随队出发搜索,却遇上大雾,搜索工作被逼停止。风感无奈,坐在停机坪上跟淇倾诉与云成为好友的经过。岚到云家照顾柏时禁不住向柏透露云遇上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