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女人唔易做》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4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公干取消,高志玲喜孜孜回家,却惊见丈夫文景良在偷情;玲要求离婚。玲和良签了分居协议书后不敢将此事告知家人,只好搬进旅馆暂住。高家日久失修,玲父荣添为了不影响快将出生的孙儿,决定重新装潢。玲以良的名义借出仅有的二十万元帮忙。玲在健身中心被良的情妇Ginny奚落;她们的对话让健身教练齐宽无意中听到。玲在Pluto品牌代理公司上
班;她的上司突然被解雇,由另一个品牌经理海翘兼任。翘坦言由于良是连锁家品店Please的采购部主任,她才不致被雇玲;玲只好将已分居一事隐瞒。玲惊见宽竟是翘新聘回来的新下属之一,马上请他对离婚一事守口如瓶。翘给玲等一天时间,要他们完成一份市场调查报告,宽认为时间不够。玲亲自上街做访问,期间遇上大雨,玲不禁悲从中来。

  第二集

  玲本打算独力将调查报告完成,怎料宽趁她睡着之际帮她把。翌日,玲获翘称赞,玲感激宽。玲请宽吃饭时遇见良和Ginny,宽以玲男友的身分替她出一口气。添看见玲与宽在一起,怒打宽。玲和宽到Please跟良商讨上架费事宜。良提出加价百分之三,欲哄玲签约, 可惜Ginny的出现令他功亏一篑。翘责备良为了晋升而耍手段。翘着玲三天内摆平上架费一事,还要她以

离婚逼良就范;玲有苦自己知。良约见玲,表示愿意一如以往替添摆寿宴。宽知道后,认为良另有所图,着玲小心。良在添的寿宴上,请求玲助他摆脱Ginny的逼婚,玲无奈答应。其后,宽指责良,二人起争执。添听到离婚一事,质问良,良反指玲不守妇道,玲心痛。

  第三集

  翘追问上架费的进展,并责备她办事不力,要解雇她。玲气极,坦言已跟良离婚。玲提出游说药房不要卖水货,翘赞同她的建议。宽却认为此事并不可行,建议向药行促进会着手;宽又透露他的爷爷齐来生前在药行界颇有影响力。玲跟宽返南丫岛拜会他的祖母章柏枝,遇上枝和宽母亲唐丽珠吵架,宽结果无功而回。翘和老板马世轩夫妇吃饭,原来翘和轩妻子禢宝婷是多年好友。翘不满前男友、Please亚太区行政总裁KP亦在座,同时质问他有关上架费一事。玲到翘家投宿;玲发现翘在深夜讲长途电话,以为她有思觉失调。翘告诉她为何憎恨男人和跟妹妹海璇感情破裂的原因。另一品牌经理何雅琪揭露翘和KP的恩怨,直指翘借游说药行来公报私仇,翘气愤。

  第四集

  宽去了澳洲,玲自好独自到南丫岛,请枝在海鲜宴上游说药行老板。枝见到玲后大是高兴,更要教她做茶果。玲与一众药行老板在码头上等候渡轮期间,枝来电表示如果见不到宽便不会办海鲜宴,老板们闻言后马上离开。玲沮丧之际宽突然出现,她一怒之下抢走宽手上的礼物包掷向地下,看到地上的骨灰后才知闯祸。原来宽的兄嫂在澳洲意外身亡,宽到澳洲接他们的女儿返港。玲和翘赶到众老板吃饭的饭店,以正货标签、折扣优惠等来游说他们改用正货。众犹豫之际,枝出现支持,众遂一口答应。良得知翘等游说成功,马上急谋对策,可惜最后仍被削权。良约见玲,宽献计让玲在家人面前重拾尊严和清白。玲弟志力追打良,良走避时跌倒受伤。翘到医院看望良,同时声称可以帮助他翻身。

  第五集

  良往找Please大老板江永年,指KP和翘私下交易并从中取利。人赃俱获,KP即时遭年的孙女儿晶即时解雇。Pluto跟Please的合约维持原状,翘请玲和宽到南丫岛吃海鲜。翘和玲参观天后庙,相士指翘命中注定有一女,玲则在三个月内会有第二春;二人半信半疑。玲在沙滩散步,行至一巨石前,宽紧张地拉她离开。原来石上写著「我要娶高志玲’几个字。宽回忆起当年玲替他补习,以及他爱上她的往事。宽请玲替女侄咏怡补习,玲感觉怡的乖巧并不自然。儿童心理医生指出由于怡缺乏安全感,所以她刻意讨好大人。良得知晶误会自己撞伤他后,决定将计就计。翘回家后接到美国长途电话,得知璇搬走多年却不通知她,不禁大为伤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