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女人唔易做》分集介绍(16-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4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宽被停职。他担心会被解雇,偷偷的找工作,玲安慰他说快将雨过天晴。翘为玲出卖她而伤心,借酒浇愁。婷感谢琪帮她赶走翘,二人其后发现大家是表姊妹。轩得悉婷存心陷害翘后,对她大为失望。翘约见玲,始知玲误会自己是第三者。二人往找婷对质,三人恍然皆被琪利用,原来她才是轩的情妇。翘部署反击。婷和琪达成协议,答应会放弃轩,但子女
须归她。添到力的寿司店工作,可惜不但帮倒忙,更令力的右手受伤。翘突然返Pluto,请求琪聘请她作下属。良从年口中知道晶欲追求宽后,即到健身中心向晶求婚,令晶感到厌烦。翘果然令轩对婷的印象转好,且对琪渐渐感到不耐烦。宽知道玲为了他而出卖翘后,不禁感到不是味儿。

  第十七集

  轩不满琪,看到她打一对子女后更怒赶她离开。婷认为轩已变心,挽留她不过是为了一双子女,决定跟他离婚;翘和玲错愕。翘复职;她告之玲她将会叫宽回巢并擢升他,玲喜出望外。宽以为玲介意他职位低微,情绪低落,晶趁机拥抱他并向他示爱,宽大吃一跳。玲目睹一切,黯然离去。玲宣布宽将可复职以及她生孩子的决定,宽大喜。宽坦白告诉玲晶曾经向他示爱,然而他的心中只有玲。璇知道力喜欢她却不敢向她表示,决定逼他当众向她示爱。翘为了某牙膏代理权的续约事宜,竟冷落发烧送院的女儿。良大怒,硬拉她到

医院看望女儿。良建议替翘女儿改名为文海莉,还细诉背后的原因,翘大是感动。璇发觉翘已慢慢喜欢上良,劝她三思,以免再受伤害。

  第十八集

  翘告诉婷透露良是女儿的父亲,婷错愕。良向翘求婚,翘心乱如麻。年担心晶和宽有不伦之恋,着良不要放弃晶,更暗示他有机会掌管Please,良闻言心动。良提议跟晶协议结婚,婚后可各自发展地下情,晶断然拒绝。翘擢升宽当助理品牌经理,并要他接手良的牙膏代理权续约事宜;良忿然辞职。牙膏商代表Jimmy因轩的

婚外情丑闻而提出终止合约,翘等错愕。年突然约见轩及翘,宣布良已取得牙膏代理权并成立分公司,翘和轩恍然丑闻原来是良所为。良上Pluto挖角,玲和宽留下来跟翘并肩作战。婷要离婚,轩意志消沉。宽为挽留旧客户而向他们提供优惠,不料就因此惹翘责骂,玲亦责备他不成熟。宽独自饮酒解闷时遇上晶,向她大吐苦水。

  第十九集

  宽向翘辞职,扬言要到Please上班,继而打垮良,玲则认为一切皆为了晶,宽气结。宽向年自荐接手牙膏计划,年叫他自组公司完成计划书,合适的话他自会收购其公司,同时让他取代良。力从宽口中知道良的恶行后找他算帐,结果反伤了自己的右手。力决定辞职,璇却不肯与他共同进退,二人闹翻。力的师傅大赞璇的寿司有创意,并夸她比力更有潜质。力向璇赔罪并向她求婚。他要她后婚后留在家中相夫教子,璇认为他不认同她的才华,提出分手。宽、力和添慨叹自己的女人成就高于自己。三人决定创业,争取牙膏代理。宽为了筹钱请日本红星中村法子当代言人不惜抵押祖业,玲极力反对。三男苦恼之际,晶表示认识法子的经理人。宽决定到日本,翘为替玲阻止他而讹称玲有身孕。

  第二十集

  宽、晶到日本找法子的经理人洽谈找她当代言人一事,良从中作梗,二人失败而回。另边厢,良以运输主任一职及寿司店的一半股分,利诱添和力退出。力的右手还不能用刀,璇鼓励他,并提议跟他合作开寿司店,力断然拒绝她。晶买了大堆

护肤品给玲。宽灵机一动,想到既然牙膏也是美容的一部分,那末邀请法子的专用化妆师任代言人可能更为适合。玲向珠及其他亲戚透露并没有怀孕,枝闻言晕倒。玲打电话给宽求助,不料竟听到晶的声音,不禁心如刀割。宽和晶返港后马上赶往Please的新闻发布会,向年和Jimmy提出新的广告意念和计划。宽的构思获采纳,年更着他向记者发布,良气愤。会后,宽匆匆赶回南丫岛,他在码头跟玲相遇,对方向他提出离婚。

  第廿一集

  年得知良原本早已跟晶分手,更曾向她提出婚后‘各有各去玩’,一怒之下解雇他。良到翘家探望婴孩遭赶,转而向璇大吐苦水。他从璇口中知道力因手伤而意志消沉。二人假扮情侣,希望可以刺激力重新振作。婷自美国返港;她知道Please欲争夺代理权,认为要兵行险着。宽向晶辞职,表示当初争取牙膏代理权完全是为了要向玲证明自己的能力。玲约宽晚饭,期间宽拥着她跳舞,并情深款款的向她说‘我爱你’,玲感动。翌日,宽在酒店房间醒来后发现玲的留书和离婚协议书。宽追出,玲哭诉离婚的理由,并指他跟晶更为匹配。一个月后,晶再向宽示爱,宽感动。另边厢,玲验出有身孕,心乱如麻。她正犹豫是否该告诉宽之际,却看见他与晶态度亲匿。

  第廿二集(大结局)

  高家一众得悉玲有孕后争相要替她照顾小孩,玲大为感动。良从玲口中知道翘对他有爱意。他到翘家质问她为何要逃避,并坦承她是其最爱;翘告诉他可能患上乳癌。良陪翘看医生,医生说检出她有肿瘤,然而不知道肿瘤是否恶性;翘心下一沉。宽惊悉玲有孕;玲担心他会跟她争抚养权,岂料他竟冷淡地说孩子归她,叫她心如刀割。宽带晶返家,众亲友讽刺他贪新忘旧。珠听到晶说不会生小孩时反应强烈。宽向晶提出分手,坦言只爱玲一人。玲到南丫岛,遇上当日的相士,他告诉她离婚才会有幸福。她循相士所指走到一石滩,看见刻在石碑上的字时,即眼眶一红。力向璇求婚;二人往征求翘同意,翘答应,并透露可能患上乳癌,着二人日后替她照顾孩子。翘战战兢兢去看化验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