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女人唔易做》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4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晶见良对她的态度变得生疏,便坦言对他有好感,但感情一事要循序渐进,良听罢大喜。翘到料理店,璇甫见她便直斥她借种的行为无耻,叫翘难受。玲与宽到健身中心做运动兼拍拖,宽不满拍拖也要偷偷摸摸,向她求婚。玲大惊,拒绝之。宽往找良逼他尽早跟玲离婚,对方告之二人早已办妥离婚手续。晶着宽助玲重拾对爱情的信心。宽被车撞倒,玲拥着
宽痛哭之际宽突然醒来,更跪下向她求婚。轩打算到上海发展市场,着翘做拓荒者,翘犹豫。翘知道璇为了避开她而辞职。力劝璇复职,并答应收她为徒。翘劝玲一起到上海发展,玲动心。玲重遇南丫岛的相士,与他一席话后,对自己和宽的未来更感迷茫。玲决定到上海,宽劝阻无效。

  第十二集

  玲离港之日正是相士所言的三个月限期,不禁认定今生无缘再婚,只好怀着沉重心情到机场。宽追至机场,告诉她已排期结婚,并且会在婚姻注册处等她回来注册。玲在等候飞机起飞期间心乱如麻;当她看见杂志上她和宽的照片后即毅然下机。宽在注册处苦候,当他看见玲后即再次跪下向她求婚。宽坦言已订了酒宴,玲大惊。翘惊悉自己已怀有身孕,轩知道后即着她不要到上海,叫婷因而怀疑二人有染。宽借祝贺志的儿子弥月为名,邀请齐、高两家出席酒宴,希望趁此机会逐一游说双方家人接纳他和玲的婚事。可惜事与愿违,更不慎让枝得悉兄嫂已死,枝晕倒送院。年擢升良为市场总监,晶得悉良已接受升职后大表失望。翘建议良跳槽到Pluto以夺取晶的芳心。婷查出轩在上海买楼,大是伤心。

  第十三集

  翘决定独力抚养婴孩,不会让良知道他是孩子的爸爸。良到Pluto上班。璇得知翘有孕后大骂她无耻。婷劝翘堕胎,指出高龄产妇和孩子没有爸爸的苦况。翘心神恍惚,险被车撞到,幸良出现。良知道翘有孕并打算堕胎,劝她打消念头,同时表示愿意做孩子名义上的爸爸抚养他,翘更心乱如麻。良带翘到自己长大的孤儿院,表示一直希望有个儿子,且重申愿意做婴儿名义上的爸爸,翘终于答允。宽为向力和添证明自己有能力照顾玲,宣称一日内可以完成下半年的市场计划书。珠着玲煮客家菜招呼亲戚;玲向母亲刘慧婵求救。添知道后怒责宽不力,让玲受屈。力和璇到沙滩游泳,力抽筋遇溺,璇替他做人工呼吸。

  第十四集

  轩发现婷偷看他的公事包,决定不动声色。婷和儿子玩垒球,故意将球掷向翘,翘动了胎气,需要送医检查。婷向玲透露翘和轩有染,请求她帮忙踢走翘,玲拒绝之。翘宣布她放假期间由玲暂代其职,令跟玲同级的Daniel不满。翘和良知道力暗恋璇,教他追求之法。力依样画葫芦示爱,结果却失败而回。璇发现力的钱包内有自己的照片,恍然原来力喜欢她。Daniel发现添的下属互相代打卡,告发他。跟翘不和的何雅琪亦乘机生事,向轩告发;翘无奈,只好逼玲解雇添。翘离开公司时穿了羊膜,婷见状却不叫救护车,幸良及时将她送她。翘顺利诞下女儿,婷看见轩紧张的模样不禁心如刀割。

  第十五集

  璇到

医院探望女婴,听到翘自责因太疼爱璇而严厉管教她;璇含着泪进入房间,姊妹俩和好如初。宽自觉事业无成,玲安慰他。轩赞扬玲在翘产假期间表现出色,玲乘势请求他提升宽却遭拒。翘斥责玲徇私,玲反责她自私。玲遇婷,婷表示轩欣赏宽,只是翘为防范玲上位而故意解雇添和打压宽;婷劝玲联手对付翘。轩命各品牌经理撰写纸尿片销售计划,写得最好的将获委派负责此个计划。玲和良上翘家讨论销售计划,翘看见良替婴孩换纸尿片的情境,想出以愉快亲子经历为销售点。璇偷偷做寿司,即使被力责骂却仍不放弃,力遂答应教她。翘惊讶琪的销售计划竟跟她的一样,怀疑良利用孩子来接近她,然后再将她出卖,良矢口否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