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林文龙《法证先锋》再演神医 郭可盈骄傲赞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
林文龙《法证先锋》再演神医郭可盈骄傲赞老公

林文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文龙《法证先锋》再演神医郭可盈骄傲赞老公
林文龙

  新浪娱乐讯 TVB当红英俊小生林文龙早前连续接拍了多部古装剧,而在这些剧集中,竟然有几部都是演古代的神医。如《医神华佗》中的华佗,《本草药王》中的李时珍,《布衣神相》中的李布衣。林文龙的工作态度一向都非常严谨认真,追求完美,因此为了塑造好古代的神医角色,林文龙还通晓了不少医学方面的知识,对于一些中草药的用法已经熟记于心,可以做半个中医了。而在拍摄《本草药王》时,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戏称林文龙为“男版大长今”。

  而这次,在TVB热播的剧集《法证先锋》中,林文龙又饰演了一位有情有义,博学多识的法医,通过这部剧集的拍摄,林文龙又掌握了大量法医及现代医学的知识,真真正正的通晓了古今医理。而最受益的莫过于郭可盈了,因林文龙已成为郭可盈的御用医生,郭可盈平时若有些头疼发热的小病,都已经不需要出外看医生,直接由林文龙诊断开药方就可解决了。幸亏郭可盈身体一向非常健康,因此无须经常劳烦“林神医”。

  在《法证先锋》中,林文龙造型帅气英俊,角色性格又符合绝顶好男人标准,因此吸引了大批女性FANS,连与郭可盈一同出街时,都还会有女性FANS大呼“好帅!我好喜欢你!”之类话语。问及郭可盈会不会介意老公有大批女性FANS,郭可盈开心的表示,当然不会介意,多人喜欢,说明文龙魅力大,而且这次的“古医生”做的确实很棒,连自己都喜欢上了剧中酷酷的“Dr.Koo”,在家时也会常常戏称文龙为“Dr.Ko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