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香港先生专题 >正文

黄长发当选06香港先生 为兄长报了一箭之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18 信息时报
黄长发当选06香港先生为兄长报了一箭之仇(图)

黄长兴去年惜败给高钧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长发当选06香港先生为兄长报了一箭之仇(图)
黄长发今年为兄长报了一箭之仇

  时报讯 《2006香港先生选举》于前晚举行,“斯文男”黄长发成功挑战上届冠军高钧贤,成为新一届香港先生,为去年败于高钧贤的兄长黄长兴报了一箭之仇。

  大会由郑裕玲、周汶?和丘凯敏担任司仪,现场女性观众担任评判。14位港男分成潇洒组和健力组,进行多个淘汰环节,两组胜出者,还要挑战上届冠军高钧贤才能膺“

香港先
”殊荣。最后,潇洒组由1号黄长发获得冠军,健力组冠军为2号陈志健,二人再与上届香港先生高钧贤竞逐最高荣誉,经过斗智斗力环节,高钧贤卫冕失败,黄长发胜出,成为今年的香港先生。现年21岁、身高1.78米的黄长发是一名学生,其兄黄长兴去年也参选过香港先生,惜大热倒灶,不过也被无线吸收为艺员。

  黄长发表示成为香港先生十分开心,估计可能是自己的语言天分吸引观众。虽然哥哥黄长兴当晚并没到场,但都很支持他。对于自己今年打倒去年击败哥哥的高钧贤,他表示最主要是想赢自己。有指黄长发替哥哥报仇,他就笑道:“是呀!他们报仇。”

  另一方面,高钧贤坦言卫冕失败感到失望,他指现场地面很滑溜,故表演跳舞失手,当观众质问其当选后没有什么表现有否想过退出时,他立即脸色大黑。此外,参赛选手之一的陈良韦是演员陈友之子,不过陈良韦在第一圈已惨被淘汰出局。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