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郭可盈主演剧集台湾热播 即将开拍福音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41 新浪娱乐
郭可盈主演剧集台湾热播即将开拍福音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郭可盈的两部大剧《酒店风云》和《十兄弟》将同时在台湾的黄金档上映,因此郭可盈和林文龙应台湾方面的邀请将于近日飞去台湾为剧集做宣传造势,并与当地FANS近距离接触。结束台湾的工作之后,郭可盈将会在香港开拍一部福音电影,据悉,该电影公司非常想邀请到郭可盈出演该角色,由于她的档期非常密,电影公司为了表示诚意将开拍时间一拖再拖,誓要等到她有期为止,面对制作方如此的盛情,郭可盈也欣然接受。

  男主角方面则定为郭晋安,郭可盈与郭晋安曾在《开创世纪》中有过合作,但那时两人直接对手的戏份较少,之后两人也无再有机会合作。而这次在该部福音电影中两人可以正式发展一段“感情”,这次有机会双郭连手在大银幕上大展拳脚。

  7,8月郭可盈的档期安排的相当密集,在香港开拍福音电影的同时又要飞内地出席活动,早前TVB有部古装剧邀请郭可盈,但因档期实在调不开,郭可盈再三考虑之下惟有推掉,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