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宝珠接受采访相信缘份 暂不考虑找另一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12 新浪娱乐
陈宝珠接受采访相信缘份暂不考虑找另一半(图)

陈贝儿 陈宝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于演出舞台剧“天之骄子”的陈宝珠,日前接受了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陈贝儿的专访,大谈爱演舞台剧的原因,更说未有迎接第二春的心理准备,“宝珠迷”实不容错过。

  出名工作认真的宝珠姐,说很喜欢做舞台剧的感觉,她说:“因为一班人由不熟,到因为每日排戏到演出几十场,大家就好像一家人,加上我喜欢每日定时定候地排练好有规
律,而且演出时跟观众的距离好近,我可以即时知道他们的反应,感觉好好!”

  由之前的“剑雪浮生”,到今次的“天之骄子”都是舞台剧,未知宝珠姐有否考虑接拍电影或者电视剧呢?她说:“之前复出时都推了很多电影,其实现在是为了兴趣才做,我觉得舞台剧很好,虽然我以前拍很多电影,但是我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适应拍现代电影的方式,而电视剧就怕太辛苦了!”

  多年来keep得很好的宝珠姐自言simple life就是最好的养生之道,早睡早起,保持开心的心境,做人不要太执着,就是她多年来保养得宜的窍门。

  在“天之骄子”内同时有男及女装打扮的宝珠姐,自言比较喜欢女装的造型,因为自从17、8岁试过古代女装造型之后,就一直未试过,所以未演出前都有点担心自己不够女人味和欠缺温柔,所以宝珠姐特别观看很多

京剧和粤剧以作参考,加上练习印度舞以增加身体的柔软性,尤幸出来的反应理想,才令宝珠姐释怀。

  Janis问宝珠姐有没有想过寻找另一半,宝珠姐就笑说:“无想过,因为好讲缘份,我现在生活得很开心,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好关心我,我觉得不需要。(有没有那一类型的男性会比较容易打动到你呢?)真的不知道,我觉得好讲眼缘,一来到的时间就会叮一声,真的很难说出什么类型是喜欢的呢!”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