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台湾金钟奖厮杀 林志玲沾蔡康永光成功入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台湾金钟奖厮杀林志玲沾蔡康永光成功入围(图)
林志玲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林志玲主持节目常被视为花瓶,但2007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昨公布入围名单,林志玲在蔡康永的帮助下,以《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入围“信息综艺类主持人奖”,与蔡康永一起主持《康熙来了》小S,则入围“娱乐综艺类主持人奖”,乐得蔡康永说:“要与小S和林志玲一起走星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与搭档林志玲、小S同时入围,他突发奇想:“我非常愿意走两次星光,第一位走完,再顺着红地毯走回去,然后迎接第二位美女。”只是问他如何“乔”定座位?他又是一阵大笑:“如果两位美女坐得很开,我会去订做一件特制大袍子,把她们两人与我罩一起,让她们感受我的温暖。”

  他看好林志玲得奖,“我和小S都得过,志玲是主持新人,我想观众们一定很希望看到优雅的她,从位子上目光含泪、享受上台领奖的画面。”林志玲在获知自己提名,直呼很不可思议,她说:“我会排除万难回来参加,不管有没有得奖,我都会跟工作人员好好庆祝!”小S则松口气说:“最近我节目常被外界批评,这次入围总算获得鼓励。”

  入行九年的康康,今年在“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上,就以《康定路八号》和《周日八点党》获得两项提名,他以谐星起家,过去形象负面,不过自他脱离吴宗宪后,努力洗刷形象,更热心公益,终让他谷底翻身,他说:“我吓一跳,以为评审爱说笑,但他们总算看到我的努力,给我迟来肯定,但老天作弄人,我十月底离开《八点党》,《康定路》才做一季就停播,是我节目里最短命的,不管如何,以后我会努力 。”

  吴宗宪昨人在美国,手机关机,《八点党》制作人王钧代表吴宗宪说:“节目跟主持人都是首次入围,对制作单位是一小步,但对吴宗宪却是一大步。”李伯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