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爱杀十七》入围金钟 张韶涵当Ella劲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46 新浪娱乐
《爱杀十七》入围金钟张韶涵当Ella劲敌(图)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杀十七》入围金钟张韶涵当Ella劲敌(图)
张韶涵

《爱杀十七》入围金钟张韶涵当Ella劲敌(图)
张韶涵

《爱杀十七》入围金钟张韶涵当Ella劲敌(图)
张韶涵(中)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以《爱杀十七》入围金钟奖戏剧女主角,昨天(11月7日),她一身火红打扮,出席八大电视台的金钟入围感恩宴,大伙举杯祝张韶涵“得奖!得奖”时,张韶涵透露:“这次金钟奖,我最大的劲敌是Ella!”

  张韶涵和Ella,都是歌手跨到戏剧领域。“我能唱,她也能唱,我能演,她也很会演。”张韶涵还进一步分析,“我和Ella,不只能演,还一人分饰多角,我在《爱杀十七》
,一人分饰三角,Ella也在《真命天女》中,扮两种性格不同的女孩。你想想,一人演三种不同性格,演到后来我都快人格分裂了。”张韶涵说到这里,再补一句:“好像,都要演到人格分裂,才能入围金钟哦。”

  张韶涵知己知彼,分析自己和Ella的优点后,今年的金钟奖,张韶涵想赢过Ella,有几分胜算?“唉,我不敢想啦。”张韶涵很谦虚回一句。

  和当歌手比起来,张韶涵说:“唉,当演员的钱,真的不好赚呀。”拍摄《爱杀十七》时,她指着导演江丰宏撒娇,“都是他,拍戏时一直赶,赶得不让我吃饭,我压力大到体重掉到38公斤。”《爱杀十七》一杀青,张韶涵已胖回41公斤了。

  12月20日金钟奖颁奖典礼当天,张韶涵还不确定能不能出席。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说:“当天张韶涵已排定工作,在上海拍广告,不过,这几天,公司分两派抢人,一派要张韶涵赴上海,一派要她留在台湾,出席金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