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低胸战蔡少芬《珠光宝气》女星钻石值半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54  新浪娱乐
黎姿低胸战蔡少芬《珠光宝气》女星钻石值半亿

黎姿(中)以一袭火红色长裙,抢尽黑乎乎的邵美琪及蔡少芬(右)的镜

黎姿低胸战蔡少芬《珠光宝气》女星钻石值半亿


黎姿低胸战蔡少芬《珠光宝气》女星钻石值半亿

蔡少芬 全套钻饰$1,120万钻戒重9克拉,价值600万元,耳环一只重达5克拉

黎姿低胸战蔡少芬《珠光宝气》女星钻石值半亿


黎姿低胸战蔡少芬《珠光宝气》女星钻石值半亿
邵美琪 长方切角钻饰全套$1,150万戒指重8克拉,价值500万元,颈链600万元,手链50万元

  新浪娱乐讯 无线昨天为八十集重头剧《珠光宝气》举行大型造型礼,剧中男女主角盛装出席,三大女主角蔡少芬邵美琪黎姿各佩戴总值逾千万元的首饰,闪烁全场!黎姿还聪明地穿上由某服装品牌独家设计的红色Deep V裙,抛半球抢镜!

  昨天在这个“非一般造型礼”上,剧中演员全部盛装上阵,演员所佩戴的首饰合共423.5卡,总值四千八百八十一万,近半亿的钻饰光芒耀眼。有见及此,除赞助商出动多位工作人员贴身护卫外,无线保安方面亦严阵以待,见记者拍照走近些便立即有所行动。论到台上最抢眼,算是站在台上正中央的黎姿(GiGi),除了身上佩戴了总值一千三百万的钻饰外,所穿的红色低胸裙可谓全场最抢镜,把站在身旁穿着由无线安排黑色Tube Dress的蔡少芬(Ada)及邵美琪(Maggie)比下去。

  GiGi表示早上才知红色裙那么性感,向来有“看头”的她竟声称是“性感极限”,为免走光,她还贴了胶纸。问到抢尽Maggie及Ada镜时,她说:“不要这么说!个个都这么漂亮,Sponsor(赞助)是公司帮我找,这套剧很多Sponsor,总之从头靓到脚。(请保镖?)不用!无线对我们身上东西的关心多过对我们的关心!”

  Ada自诩身材正搭够

  至于Ada亦佩戴了逾千万首饰,难怪她说:“试戴那会儿好震撼,心都乱跳!(黎姿太抢镜?)我的身材这么好,穿什么都好看,这条裙突出了珠光宝气,我连发型都没怎么弄!”剧中Ada爱出风头,还下嫁剧中富豪岳华,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要嫁有钱人?Ada笑说:“爱情要真挚,最重要对方有上进心、疼爱我和我的家人,不一定有钱就没有真爱。”

  而Maggie笑言身上的钻饰价值如一层楼般:“好开心呀!不过也很害怕!毕竟不是自己的,我平时很少戴,除非很喜欢、有纪念性。(最贵买过多少钱?)没有呀!我不爱买!人家送就有,自己不舍得买。”她坦言戴首饰到外地拍外景时会特别小心。问到被GiGi抢镜,她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Character(性格),她(GiGi)今天好漂亮呀!”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