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龙郭可盈赴日赏樱花 不以夫妻档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林文龙郭可盈赴日赏樱花不以夫妻档赚钱(图)

杨怡、林峰古装上阵,林文龙以时装打扮抢镜

  新浪娱乐讯 剧集《布衣神相》下周起在无线剧集频道首播,昨日(3月21日)林峰杨怡等都穿上古装戏服出席宣传活动,唯独林文龙(blog)例外,他解释因为之前要开会,赶不及换古装戏服。

  稍后文龙将与可盈去日本玩,原本选择去泰国,但可盈喜欢日本,于是改变主意,同行还有曹永廉及其女友。闻得今年樱花的开花期延迟了两个星期,此行大可购物、赏樱花及泡温泉。问他是否顺道去日本“造人”,文龙打趣说:“去造日本人?是去充电!”此外,文龙坦言正在接洽拍内地剧,问有没有人找他们夫妻档上阵?他承认有,不过不会标榜夫妻档,虽然之前的《十兄弟》打破情侣档、夫妻档收视不好的惯例,不过也不可以乱用这个gimmick(暗机关)!

  而杨怡表示之前拍的都是时装剧,现在有意拍古装剧,她说:“最好就是民初剧啦,没那么热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