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演悲情剧真情流露 不愿提起曾经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4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演悲情剧真情流露不愿提起曾经往事(图)
梁咏琪谈《女人本色》流泪(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出演《女人本色》,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却伤心更流下眼泪,不禁令人联想到她所指的正是与郑伊健的一段感情。

  梁咏琪在《女人本色》中饰演薛凯琪的上司,昨日薛凯琪跌伤,梁咏琪亲眼目睹整个过程,更替师妹感到心痛,并叮嘱以后要小心。

  梁咏琪为无线拍摄的《向世界出发》于复活节期间播映,收视不跌还上升两点,特辑中梁咏琪更真情流露对爱情看法,讲到伤心处更流下眼泪,不禁令人联想到她所指的正是与郑伊健的一段感情。不过梁咏琪却否认是指某一个人,某一段情,纯粹是想道出真说话,总之得到大家支持便是。问到是否与伊健的一段情最深刻?梁咏琪却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过去了。”再问到她现时的感情生活,梁咏琪却称与自己拍拖就最好。

  最近有杂志指蒙嘉慧为了伊健而跟男友悔婚,又指伊健是第三者。梁咏琪即紧张的答道:“我不了解,也没有意见。”

  谈到戏中角色,梁咏琪形容角色惨绝人寰,既无事业,又无老公,孩子还因SARS而死去,所以拍摄期间情绪起跌极大,试过有一日更要由早喊到晚,比《向世界出发》还喊得犀利,幸好拍完后可以抽离角色。 一可/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