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完美身材画中求 不知梁咏琪炮轰华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4 新浪娱乐
薛凯琪完美身材画中求不知梁咏琪炮轰华纳(图)

薛凯琪发挥绘画天分,并设计人像环保袋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昨天到屯门为自家设计的环保购物袋出席签名会,宣传环保讯息,并以咸水草绑菜及咸鱼。

  Fiona设计的购物袋画上抽象的女人像,女人像“波涛胸涌”,问到Fiona是否参照自己的身材而画?她笑说:“这是自然的,是美感的一部分,我就没有这样的身材,如果画自己当然是画高一点啦!”

  另外,谈到有消息说梁咏琪炮轰华纳,Fiona说:“不知道这件事,但相信公司不会不帮旗下艺人。(你荣升华纳一姐?)不是一姐,不要这么讲。”Fiona表示不知梁咏琪快约满,但见对方和公司同事有说有笑,未见有异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