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烘焙屋》阿杜不怕哮喘 怕说肉麻情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58  现代快报
《爱情烘焙屋》阿杜不怕哮喘怕说肉麻情话(图)

阿杜不怕哮喘,怕说肉麻情话

  一个特殊的开机仪式昨天在南京举行,正在这里拍摄偶像剧《爱情烘焙屋》的阿杜冒着雨赶到太平门附近的一家蛋糕店,为一同演戏的A5组合成员张继庆祝生日,同时也庆祝该剧拍摄顺利。

  《爱情烘焙屋》虽然昨天才举行开机仪式,但实际上已在南京低调拍摄了一个月了。其间,快报独家报道的新闻《南京“淘宝”,阿杜被骗上万元》以及《阿杜片场突发哮喘 夜戏被迫取消》都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不过,昨天的阿杜显然已经恢复了正常,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他还是精神抖擞地冒着雨赶到。开机仪式上摆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他开心地把蛋糕切开,为张继庆生,也祝该剧拍摄顺利。当记者问起他的身体状况时,阿杜轻松地说,现在已经好多了,没有什么问题,“之前在南京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应该是气候的原因吧。而且我这也是老问题了。”不过,阿杜还是越来越喜欢南京了,拍戏期间,他吃了不少南京的美食。不过,他没有像一般外地人那样对南京盐水鸭那样偏爱,而是对街头有卤汁的“烧鹅”很喜欢,感觉一点不比北京烤鸭差。

  说到拍戏,阿杜腼腆地说:“演戏真蛮紧张的,记台词很难。”他说,最难的是,要说那些肉麻的情话,总是让他来回重拍好多次才过关。(快报记者 曹锋 / 摄影 施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