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难忘》今起再播160集 第二代人成故事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44  沈阳晚报
《意难忘》今起再播160集第二代人成故事主角
《意难忘》剧照

  《意难忘》第二季将从今天开始在央视八套下午5点档播出,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意难忘》在去年9月2日开始播出了168集,效果反映不错,所以这次又引进了160集。

  《意难忘》前168集主要描写了主人公王胜天白手起家努力奋斗的故事。导演王维表示,第二季的160集,则是把重点放在了剧中主人公的第二代身上,随着时间的推移,王胜天与弟弟胜志都把事业转向电子业,兄弟再次成为商业上的竞争伙伴。而胜天与丽珠的儿子天助也已长大成人,但是竟然帮助外人算计自己的老爸。(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