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否认收购TVB 邵逸夫封口不谈卖无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17  信息时报
碧桂园否认收购TVB邵逸夫封口不谈卖无线(图)

六叔不谈卖盘之事(资料图片)

  六叔邵逸夫早前主动现身无线赈灾筹款晚会为全体艺员打气,及后又回复深居简出的生活。不过前日六叔与方逸华(听歌)约同一班朋友在中环喝下午茶,之后还坐车兜风,再直接去吃晚饭。六叔出院后龙马精神,席间还与朋友谈笑风生,相当惬意。

  六叔与方逸华24日黄昏6点左右在香港中环太子大厦25楼一间咖啡室喝下午茶,二人还约了一大班朋友,六叔一边吃蛋糕一边与朋友们用英语对谈,席间见他侃侃而谈,逗得朋友们开心大笑。在旁的方逸华不时细心地喂六叔吃蛋糕,温馨洋溢。当晚8时,众人起身欲离场,然后步出露台看风景,当转身走时恰巧遇到关之琳(听歌),二人互相问候片刻。其后众人步出咖啡室时,六叔、方逸华和一位女友人3人手牵手,当有记者向六叔及方逸华问有关无线卖盘的传闻,二人均笑而不答。当问起其他的事时,方逸华则乐意响应。

  碧桂园否认收购TVB

  前些日子无线卖盘再次传得沸沸扬扬,日前有报道指碧桂园老板杨国强(blog)正准备以私人身份斥资约110亿元到115亿元,全面收购持有电视广播主要股权的邵氏公司。据传,杨国强今年1月注册了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准备以此作为收购无线的载体,香港媒体引用权威人士消息称,杨国强至少去年年中已开始研究收购邵氏从而进军电视广播领域。不过,当记者就此事询问TVB广州办事处负责人何平,他表示:“现在内部还没收到消息说碧桂园要收购,收购一事还没有落实。”而碧桂园近日发公告表示公司没有收购TVB意向,但是并没有说明其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是否正在竞投TVB。记者询问碧桂园内部人士,他也表示公司内部也一再辟谣,公司并无收购计划。东东 马婷

TVB吧】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