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16日继续播出 观众意愿改变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2:18  新浪娱乐
《意难忘》16日继续播出观众意愿改变央视(图)

《意难忘》主演李兴文、王识贤、张凤书、李李仁

  新浪娱乐讯 台湾长剧《意难忘》在中断播出一个月后,终于恢复。昨天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证实,台剧《八两金》播出后,《意难忘》第三部将于6月16日开始在八套“青春剧苑”中播出,将会把余下集数全数播完。这也是央视为了满足观众收视要求的一个举措。

  《意难忘》续播 网友高呼胜利

  《意难忘》第二部于5月7日播完,在剧情正入佳境之时“紧急刹车”引起观众强烈不满,

  而且央视也没有预告究竟播不播第三部,何时播,一些激动的“意迷”甚至要发起网上万人签名要求续播。央视总编室、影视部的电话几乎被打爆,在这种情况下影视部为了满足观众愿望,紧急改变播出计划,使得在最短时间内观众可以继续看到《意难忘》全貌。汪国辉表示,“当初引进《意难忘》时没有预见到这么受欢迎,当时就打算播一部分。没想到去年9月2日开始播出后,收视一路上涨,和黄金档的剧目相比也不差。所以在今年春节后又挤出时段播了第二部,《意难忘》第二部在央视八套第一季度非黄金档播出剧是收视最高的,达到1%以上。现在又是为了满足观众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制作好第三部供大家观赏。”

  在论坛中,不少网友在这段等待的时间内开始自发讨论“看《意难忘》你学到了什么”、“《意难忘》中最令人怀念的5个人”等,有消息灵通的网友透露了《意难忘》第三部的播出时间,引发一片欢腾,很多网友表示,第三部播出后,又会恢复热闹景象了,观众要求令央视改变,这是一个重大胜利。

  主人公结婚 观众牵肠挂肚

  同前两部相比,第三部依旧很精彩,一开始就悬念迭出,令观众牵挂了半年之久的男女主人公王胜天、方丽珠是否结婚就是第三部一大看点,在第二部结尾经历了种种磨难的主人公准备结婚,按照一般肥皂剧的剧情发展,大团圆之际肯定会有人出来搅局,否则花好月圆时就是曲终人散日,“意迷”们肯定还想多看几集,所以只能委屈主人公在好事多磨了。而且在第三部中,胜天、胜志等人的下一代将陆续出场,上一代的恩怨将继续发展。美女韩瑜“死而复生”,王胜志坠楼而亡,胜天之子与父亲反目等精彩情节也将一一呈现。

意难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